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维也纳武汉解放大道店,与城市共蜕变

内容摘要: “每天不一样”这是2014年武汉打出的城市口号,而这种不一样在不同的人眼中看来也各有风景。作为中国新一轮大规模城建驱动城市发展的样本,武汉被视为观察中国经济转型的...

“每天不一样”这是2014年武汉打出的城市口号,而这种不一样在不同的人眼中看来也各有风景。作为中国新一轮大规模城建驱动城市发展的样本,武汉被视为观察中国经济转型的样本,吸引了国内外的媒体和研究机构聚集于此。为使城市变得“洋气”,武汉每天都在上演着大拆大建。密集的人员和篷勃的城市化进程,构成了武汉奇特的场景,为适应武汉的这种变中之“变”,武汉的各行各业也都在努力着。

维也纳武汉解放大道店,与城市共蜕变

而城市之心武汉解放大道商圈的转变,可以看作是武汉众多变化中的一个缩影。而在2014年开业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店,位于武汉最繁华的汉口商圈,毗邻闻名遐迩的江汉路步行街、武汉江滩、武广商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新世界百货等。从这里出发到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仅需20分钟车程,到汉口火车站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轻轨1号线硚口站步行5分钟,一站式的配套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入住这里的宾客,每天都可见证武汉的点滴巨变。

维也纳武汉解放大道店,与城市共蜕变

为使酒店达到闹中取静的效果,维也纳酒店可谓煞费苦心,从建筑墙体,到室内外装修,无不精益求精。据悉,维也纳的每一块建筑墙体均采用隔音降噪的标准建设,每间客房内还安装有隔音静眠系统,将捕捉到的噪音根据频率生成“抵消音”,给入住宾客营造一个绝对静谧的独立空间。酒店整体装修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不仅客房设计温馨舒适,而且整个酒店都延续着浓浓的巴洛克风格,典雅气派的艺术格调与切身就可体验到的欧陆风情,大大提高入住宾客的生活品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动优势荣获“2014年度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称号

下一篇:终结头号骨骼杀手 蜀华普森造就骨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