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终结头号骨骼杀手 蜀华普森造就骨质人生

内容摘要: 人在30岁前,正处于事业奋斗期,年轻气盛、无所畏惧;30岁以后,事业小有成就,宴会酒席、香烟美酒,无暇兼顾身体健康,却不想30岁以后多数人会出现骨质总量的下滑;白发...

人在30岁前,正处于事业奋斗期,年轻气盛、无所畏惧;30岁以后,事业小有成就,宴会酒席、香烟美酒,无暇兼顾身体健康,却不想30岁以后多数人会出现骨质总量的下滑;白发苍苍的老人,年轻时为家庭、为事业付出了所有,现在年老了却饱受骨质疏松的困扰;而勤劳淳朴的家庭女性,长年承担家庭劳作,起早贪黑,默默付出却不求回报,但女性恰恰是骨密度流失多发人群。由此可见,无论你是正当壮年亦或半百老人,关注骨密度的问题不容懈怠,尤其是广大女性群体。

终结头号骨骼杀手 蜀华普森造就骨质人生

而骨质疏松因为没有明显的早期症状,故一贯有“沉默杀手”的称号。追根溯源,骨质疏松危害甚大,严重时会致残甚至致死,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全中国每年因为骨质疏松而死亡的人数不下于百万人。因此,骨质疏松在影响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疾病榜单中“位列前三甲”,可谓是“杀手中的战斗机”!

但其实,骨质疏松重在预防,市场上虽然这类保健品繁多,但多是贪图保健品市场高额利润而随意推出的“烂芋头”,没有一款产品能真正做到增加骨密度。反观蜀华普森,在庞大的消费需求中,他们没有被利益冲昏头脑,全心钻研,用心做产品,真正做到从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出发。

六年如一日,造就骨质人生完美伴侣

2004年,蜀华普森创始人樊健先生便开始从事保健品事业,面对参差不齐的保健品市场,他毅然决定研发一款真正从老百姓身体健康出发的产品。2009年,蜀华普森成立了,抱着“造就骨质人生”的美好愿望,他们一直在骨质疏松预防和治疗领域不断探索,六年如一日,废寝忘食,只为一款真正增加骨密度的产品的诞生。

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决定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行改良,一款药食同源的营养食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正是蜀华普森西洋参红景天钙片的前身。在他们的不断钻研下,经过10年左右的市场检验及持续完善,这款产品成功通过了国家食药监局的层层筛选、严格审查,终于在2013年获批(国食健字G20130428)。在日益强调保健品安全的中国,能成功获批对蜀华普森来说绝对是值得自豪的,该产品也于今年5月正式问世。

作为一款真正能增加骨密度的保健食品,蜀华普森牌西洋参红景天钙片(天猫品牌直销店:http://shuhuapusen.tmall.com)从取材到技术层层把关。不仅选用无毒、无味、无臭的1200目超微碳酸钙,同时运用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原生态的红景天和西洋参,并在此基础上配制成复合配方。这款产品区别于市面上“烂芋头”只有钙制剂的简单添加,它的钙成分富“多酶”、“粘多糖”,原生态的红景天和西洋参的超强组合更是能促进气、血、钙三补,从而颠覆性地实现了1+1 2的倍增效果,有效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上天总是眷顾奋斗不懈、专心致志的人,六年如一日的坚持才造就了这样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

终结头号骨骼杀手 蜀华普森造就骨质人生

如今,在“造就骨质人生”这条道路上,蜀华普森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蜀华普森将不忘初衷,真正做到从老百姓身体健康出发,为着“造就骨质人生”的光荣使命一路前行,并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实惠的多元化保健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维也纳武汉解放大道店,与城市共蜕变

下一篇:侯佩岑 “升级”辣妈后首次现身内地助阵雅芳新活美白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