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经济新常态,财富新机遇 宜信财富新年伊始成功举办2015长三角财富论坛

内容摘要: 宜信创始人、CEO唐宁在致辞中说,“目前,国内大众富裕阶层的财富快速增长、投资需求强劲,但是投资渠道有限,产品选择较少。因此宜信财富在2015年新常态背景下将采用‘1...

宜信创始人、CEO唐宁在致辞中说,“目前,国内大众富裕阶层的财富快速增长、投资需求强劲,但是投资渠道有限,产品选择较少。因此宜信财富在2015年新常态背景下将采用‘1+3带多策略’, 丰富投资渠道,更好服务客户。‘1’指广受欢迎的P2P类固定收益理财;‘3’指私募股权类、资本市场类和海外资产类3大资产配置;‘多’则包括为客户提供的多样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1

唐宁表示,未来通过对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充分运用,财富管理行业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广大客户最终实现财富自由。

作为一家专注于从事财富管理业务的企业,宜信财富在八年里积累了相当成熟的行业经验,从而能够深入了解所服务的大众富裕阶层客户的需求。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尚筱指出,目前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有三个明显的趋势:对于私募股权投资资产配置的需求非常迫切;投资越来越趋向于迈入海外市场;同时非常关心慈善等物质之外精神上的满足。

“基于这些需求,宜信财富在2015年将不断开发贴近客户需求的资产类别,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包括我们近期针对超高净值客户推出的贵宾黑卡,黑卡会员将率先享受到宜信财富提供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及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尚筱介绍说。

2

论坛当天的媒体沙龙上,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刘峰还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分析了2015年投资市场趋势,并同时给出了自己的理财建议。刘峰提到,2015年预计中国经济增长将回落至6%-7%,同时经济结构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从而推动整体经济的稳步转型。因此,从宏观经济层面,中国将迈入更健康的经济增长新常态。而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外汇市场、A股市场、房地产市场等资产类别都会有不同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根据风险偏好和流动性需求进行不同配置。

为期三天的宜信财富2015长三角财富论坛包括一场主论坛,多场分论坛,以及多场钻石客户体验活动。为期三天的宜信财富“2015长三角财富论坛”包括一场主论坛,多场分论坛,以及多场钻石客户体验活动。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在论坛上回顾了宜信财富携手联办财经研究院推出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展望与策略报告》,报告对于2014年A股行情走势主要波动区间在2100-3300之间的预测,及对房地产市场政策变化和走势的预测都堪称“神准”。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1月23日的“经济新常态发展”主论坛上发表了以“预见2015”为主题的演讲,提出中国经济发展的四大新动力:新实业、新金融、新消费以及新城镇化,其中新金融涵盖网络银行、在线支付、大数据管理三个转型方向,宜信在创新金融大有可为。

此外,1月24日举办的“私募股权投资”、“家族财富传承”、“全球化资产配置”等分论坛,分别邀请到了IDG、重阳投资、力鼎并购基金、华创资本等知名私募股权机构,以及大成律师事务所、安永等专业机构嘉宾,从财富管理的细分领域探讨正确的财富管理价值观,并为广大投资者建言献策。

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三天的论坛活动中,宜信财富的参会钻石贵宾还能享受到多种类的高端定制服务体验,如高尔夫、游艇、中医养生、珠宝品鉴、肖像摄影等,切实尊享财富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南娜手工皂 给你财富 给你美丽 全国招代理

下一篇:叫好又叫座 谁才是自主SUV第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