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信免费电话用户破亿 行业市场份额第一

内容摘要: 有信免费电话作为新一代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是现阶段国内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免费电话。不像微信电话本是点对点的沟通,需要双方都安装,并在线的情况下才能进行通话。...

有信免费电话作为新一代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是现阶段国内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免费电话。不像微信电话本是点对点的沟通,需要双方都安装,并在线的情况下才能进行通话。有信免费电话的特别之处在于,只要你安装这款APP,不管对方是否安装,都能全国手机座机就能随意打。据有信数据显示,每月用户打电话的分钟数在160-200左右,有信每月送出的300分钟,可以让用户轻松的省下当月话费。考虑到,部分用户,打电话需求比较多,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分享到社交应用、下载软件内推荐的应用和游戏等,即时获得更多通话时长。但最重要的是,如果通话双方都安装有信,则完全无限制免费通话。

2

有些用户也会怀疑是否真的完全免费。据有信市场部人士透露,现在的移动软件都以贴钱的方式在经营,比如滴滴、美团等,有信免费电话也是如此。获得免费收益的是用户,但企业得用自己的资金去维护这个免费平台。有信的融资几乎都投入给了技术和线路,保持免费通话的同时,不断的提升通话质量。因为有信相信,下一个像微信这样的万亿级移动平台,会出现在语音通讯领域。现在就是抢占用户,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谁拥有用户,谁就拥有商业机遇。有信的盈利模式,在用户累积到一亿之后,也开始进行多方向探索。比如,语音陪聊、交友服务、商家导流、O2O合作等等,至于杀手锏级的商业模式出现,还待市场验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没接过骚扰电话何谈人生 触宝电话专治不服

下一篇:日本旅游购物攻略指南 日本购物必买药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