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意大利零度涂春荣:纯手工打造的人情味

内容摘要: 利用自己积累的技艺精心雕琢让自己满意的手工产品,这是意大利零度品牌中国区CEO涂春荣在皮鞋领域坚持多年不变的信念。他视意式纯正手工艺为信仰,将追求化作每一双鞋履产...

利用自己积累的技艺精心雕琢让自己满意的手工产品,这是意大利零度品牌中国区CEO涂春荣在皮鞋领域坚持多年不变的信念。他视意式纯正手工艺为信仰,将追求化作每一双鞋履产品诞生的行动。在他认为,充满人情味的手工打造的鞋履产品,能让他的消费者愉悦地穿在脚上,享有超舒适的穿着体验。而如果不从销售层面去看待的话,会发现实际上涂春荣不止是为新贵男士提供时尚舒适穿着装备,更是在贩卖一种生活方式。

1

意大利零度品牌中国区CEO涂春荣

手工鞋履的人情味

多年来在制鞋行业的技术积累与爱好成了涂春荣运作零度品牌的基础。尽管现在不乏手工与定制产品的身影,甚至单价高是这些产品的常态。零度在借助线上市场打开局面后,性价比优势使其在领域内抢占一定市场份额,以较良好的发展速度虏获消费者的青睐。

涂春荣之所以热衷于意式手工产品打造,是因为在他看来,区隔于冰冷的生产流水线,纯手工打造注入了充满人情味的气息。手工代表了舒适与个性,手工所赋予的精雕细琢,在零度鞋履每一针每一线的细节中尽显。

2

意大利零度鞋履

打造意式经典 融合舒适与时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六味地黄丸可用于多种现代病的治疗

下一篇:腾讯创业训练营广州站 形成创业的“黑洞效应”:温度、高度、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