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医--最懂医生的专业移动医疗应用软件

内容摘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医疗类市场也成为了移动终端软件开发商的新宝地,近年兴起的移动终端医疗类应用软件,将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距离通过网络力量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医疗类市场也成为了移动终端软件开发商的新宝地,近年兴起的移动终端医疗类应用软件,将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距离通过网络力量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减缩,对于医患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多便捷和可能性,但是也一直存在政策和需求之间的矛盾,而伴随矛盾的是远程医疗和咨询的风险。如何解决大牌专家没时间,小医生没经验、患者认知度低的问题,在医患对接端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众多的提供寻医问诊和预约挂号,以及健康保健,医疗产品推销的专业移动医疗应用软件之中,有一款与众不同的应用软件——云医互联,引起了业内专家的重视。这一款刚刚在android和ios商店上线不过两个月时间的新概念移动医疗应用软件,迅速扩张实名会员,打造业内最大,最权威的专以医生为服务对象的垂直社交平台,开辟了一个移动医疗领域的新大陆。

图片1

云医互联专业移动医疗应用软件,将产品开发的功能定位放在对于医生社区之间的交流。随着社会的发展,民众将目光聚焦于医患双方的交流上,而在很大程度上低估了医生本身的交流需求,而医生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更是要求医生本身有着严谨,细致,负责的专业精神,很多医生亟需进行业内专业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并且促进同行间的经验互换,共同进步和发展。然而在网络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却缺乏这样一个平台,云医互联是国内首家填补这个空白的探路者,并且着力于建设医生之间垂直交流的平台,以国内知名医生实名认证的方式进行注册,并且要求注册者必须持有专业的医师资格证,注册需要进行医师执业资格编码的核查,确保医生身份的真实性。

图片2

和国内其他进行医疗产品和常规的挂号问诊、医疗保健的基本移动医疗应用软件不同,云医互联是一个高端的、专业的、汇聚国内知名医生的顶级专业社交平台。针对国内很多冒名医生网上行骗的案例,实名认证给医生从业工作者提供了现实生活之中极难获得的同行交流的渠道,云医互联高度重视的是医生群体的交流的需求,并且整个产品设计思路覆盖全面,不仅能够使得注册的医生获得业内交流的信息,还能够通过应用界面的其他功能进行多方操作。根据记者了解,云医互联的应用界面和微信设置有诸多相似之处,有医疗新闻的推送,对话,通讯录,工作台和自我私人信息设置等板块,而云医互联的设置模式,将其定义为不仅为专业的资讯来源平台,更重要的是,在医生群体交流中扮演专业信息互换的媒介角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羊年缤纷母婴年货节,亲亲宝贝低价来袭

下一篇:阳光保险玩法新鲜 一家亲假日游抢占春节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