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阳光保险玩法新鲜 一家亲假日游抢占春节档

内容摘要: 而且,通常一次旅游,如果想拥有相同的保险花费也在200元左右,一年下来几次出国游、境内游加上周末近郊游保险花费就不下千元,现在一次解决全年节假日游玩的后顾之忧,一...

而且,通常一次旅游,如果想拥有相同的保险花费也在200元左右,一年下来几次出国游、境内游加上周末近郊游保险花费就不下千元,现在一次解决全年节假日游玩的后顾之忧,一次性投保还能享受更大的优惠。

记者从“一家亲”的名字入手,所谓“一家亲”,除了可以保个人,更有对爱人、子女、父母的保障。无论是以自己为家庭的“自由一族”、甜蜜的“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的“家有儿女”,亦或是最受大众追捧的“幸福一家”,均以家庭为重。而“幸福一家”将夫妻、子女和双方父母统统涵盖,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庭,格外受人喜爱。

其次,阳光保险“一家亲假期游”除了注重家庭成员间的覆盖外,还全面考虑生活所需,将飞机、火车、汽车及其它非交通工具的意外,房屋、室内装潢、财产等安全,机票火车票的退订及行李丢失全部保障,毫无细小漏洞使之成为让人安心投保的产品。

春节假日游、红包、分享齐来临

阳光保险不光“一家亲假日游”火爆,整个春节发红包、分享活动、众筹、团购、在线投保活动各个亮眼。阳光保险春节发红包,人人都可领,领取后分享红包,可随着红包被打开的次数渐渐增大红包内的金额。同时,红包还可转赠给好友,帮助解决自掏腰包的苦恼。想投保“一家亲假日游”的更可使用红包,可享历史最低8折。

分享阳光保险活动到朋友圈,让整个节日充满惊喜,20名澳洲游、50个iPhone6、150张春节往返机票,应有尽有,让过节不再单调。同样,在阳光保险官网或微门店发起众筹,以及自助投保,或者参与团购,除了享有活动优惠外,都将有机会拥有以上奖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医--最懂医生的专业移动医疗应用软件

下一篇:密语在Google Play 与 App Store首次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