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租站中国区域代理招商会在泉州举行

内容摘要: 与全球风头强劲的Uber和Airbnb相比,易租站的平台更为全面,涵盖了八大领域近七十个分类项目及服务,除了车、房屋、奢侈品等物品租赁,更提供紧急救援、家政服务等多项上...

与全球风头强劲的Uber和Airbnb相比,易租站的平台更为全面,涵盖了八大领域近七十个分类项目及服务,除了车、房屋、奢侈品等物品租赁,更提供紧急救援、家政服务等多项上门服务,其用户覆盖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拥有7个语种的用户界面。创立至今,几十万用户活跃于易租站的平台上,出租或者租赁自己需要的物品或服务。

谈及自己创立易租站的初衷,网站创始人袁慧明女士坦言并不仅仅是因为O2O这个概念火爆,O2O强调服务,但易租站更注重“共享”。最初她看到哈佛大学商学院商务管理教授和历史学教授南希 科恩对“共享经济”的一个理论:共享经济作为个体间直接交换商品与服务的系统,可以涵盖方方面面,包括搭车、共享房间、闲置物品交换等,所有这些交换皆可通过网络实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既可以让自己的闲置物品进入新的流通渠道,又能通过这个平台建立社区分享概念,结实新的朋友。”于是,袁女士带领自己的团队做了这个网站。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易租站又发展了相应的移动客户端,便于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分享。

在中国,共享经济不仅仅局限于人人分享的精神,更深入本质,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德。中国传媒大学王凯歌教授也在此次会议上分享了他对“共享经济”的看法,他认为:“共享经济是共享主义实现的物质基础,易租站倡导‘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实现了共享主义的核心价值。把自己闲置的物品放到网站上进行租赁,实现二次消费,物尽其用,才可以保护环境;人尽其才,只要有创业梦想,易租站愿意低成本,甚至零成本为其提供平台,更是帮助政府解决了就业难题。”

在共享的基础上实现创业,让大家都获利,这正是易租站在做的事情。但易租站也相信,共享经济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本身做共享经济这个平台价值做出来。对易租站而言,并不在乎每天有多少单租赁业务通过易租站实现,而是如何在易租站的平台上搭建诚信共享的体制。袁慧明女士会后补充道,易租站会把平台做出价值,而共享经济平台实际上就是人的价值。

-完–

图片1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易租站”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汇租环球有限公司市场 公关张蓓

(86)13916211306

(852)92076637

rc@ecrent.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企业闹春晚,微信红包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下一篇:梦回清朝 古代穿越年会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