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投哪网、开鑫贷、小猪罐子评测 安全收益高

内容摘要: 在安全性方面,投哪网所有融资项目均来源于线下直营分公司,不做大额、超大额项目,投资人风险分散。作为与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的平台,采用风险准备金模式,着力掌控风...

在安全性方面,投哪网所有融资项目均来源于线下直营分公司,不做大额、超大额项目,投资人风险分散。作为与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的平台,采用风险准备金模式,着力掌控风险。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未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

在投资门槛的设立上,投哪网秉承了P2P平民理财的特点。从新手体验标到自动投标功能,门槛也从50元到1000元递增。

开鑫贷:低利率高安全

开鑫贷作为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和江苏金农公司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在上线2年的时间内取得不错的发展,在开鑫贷投资的特点是,对于信用的风险可以基本杜绝。开鑫贷选择与江苏小贷公司合作,在业务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发展。

利率稍低是银行系P2P共同的特点之一,开鑫贷也不例外。当下在投资者的普遍认知中,利率越低,平台相对也就越安全。目前开鑫贷的利率保持在8%~11%之间,这或许与开鑫贷的目标用户群体的特殊性相关。银行系P2P平台大多掌握较多的大客户资源,从开鑫贷的投资门槛也可看出些许端倪,目前开鑫贷的普标投资门槛在1万~5万之间。

小猪罐子:安全投资有收益

于2014年上线的小猪罐子,在过去的半年中取得了飞速发展令人刮目相看。小猪罐子可以看成是规范运作的平台模板。开启了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不触碰资金。管理团队金融经验丰富,严谨有序的风控流程等。这些都是投资者看重小猪罐子的特点。

在投资期限方面,小猪罐子目前的项目期限较为灵活。普通项目大多保持在1~3个月之间,新手体验标的最低投资期限甚至只有7天。而且符合平民理财的投资方式,投资门槛只需100元起。值得一提的是,小猪罐子无利息管理等繁杂费用。

在P2P投资理财,不管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唯一不能忘记的是资金安全。平台的风控能力及背景实力,或者运作模式都是安全评判的标准。收益固然重要,但收益的得来终究还需建立在本金安全之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再起航——咕咕派全国营销年会纪实

下一篇:储酒神器 海尔无压缩机酒柜“利刃出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