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储酒神器 海尔无压缩机酒柜“利刃出鞘”

内容摘要: 正所谓“红粉赠佳人,宝剑配英雄”,美酒自然需要专业酒窖级的环境来储藏。近日,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海尔推出了磁制冷与固态制冷两款不用压缩机的酒柜,如同两把“宝剑”划破...

正所谓“红粉赠佳人,宝剑配英雄”,美酒自然需要专业酒窖级的环境来储藏。近日,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海尔推出了磁制冷与固态制冷两款不用压缩机的酒柜,如同两把“宝剑”划破传统制冷家电长空,“无压缩机”红酒储藏神器自此名震江湖。

据悉,海尔“无压缩机”制冷酒柜的设计理念完全来源于海尔用户交流平台,汇聚来自八方酒友的心声,“用户需求+科技创新”的新理念造就制冷家电行业“新星”,自此开启制冷家电“无压缩机”制冷新时代。

1

海尔的一位研发人员表示,中国武学讲求“人剑合一”,如果说这两款“无压缩机”制冷酒柜是两把“宝剑”,那我更认为他们是具备自主运行能力的“江湖高手”,“准”、“稳”、“静”正是他们的三大特点。

“准”

看准机会快速出招方能出奇制胜,红酒储藏之难在于其对环境的敏感,温度、湿度、光线、震动等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让储藏计划失败。尤其是如何让红酒快速进入储藏状态,更是储藏成功的第一步。利用磁热效应的磁制冷技术,可快速制冷降温50℃,让红酒快速进入储藏状态,即便是在炎热的非洲也不用担心高温的天气会影响红酒的品质。

“稳”

习武之人,一招一式都讲求“稳”,红酒亦是如此,除去安静的储藏环境之外,对于储藏空间的湿度、温度的要求也是极高。忽冷忽热,都可能让红酒过早成熟或影响品质,微小变动便会让红酒储藏功亏一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投哪网、开鑫贷、小猪罐子评测 安全收益高

下一篇:制扇至美 中西交融--深圳博物馆展出清代外销扇精品(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