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莅临徽酒集团调研指导

内容摘要: 冬风蕴勃勃生机,春阳照万象更新。2015年2月5日上午10点30分,迎着新年的和风丽日,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轻车简从,在省委副秘书长李中、中共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副...

冬风蕴勃勃生机,春阳照万象更新。2015年2月5日上午10点30分,迎着新年的和风丽日,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轻车简从,在省委副秘书长李中、中共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副书记杜延安、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解杰昂、中共涡阳县委书记胡明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学国、县委副书记李锋、常委副县长王玉红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徽酒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徽酒集团副总裁程剑、副总裁李展和总工程师王化斌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

\

李锦斌书记一行一下车就直奔手工酿酒车间,在徽派古酿酒建筑群中、在明清古窖池群中他边走边问,不时在窖池、酒甑旁驻足仔细查看,一边赞叹明清古窖池保存得如此完好,一边特别询问 双轮发酵”独特工艺特点及酿酒所用高温、中高温及低温曲的比例和技术工艺,李展副总裁一一进行了解答,李书记兴致很高,尤其的当他品尝到刚出甑的高炉原酿后,更是夸口赞道:“好,好酒,非常不错”!

\

在封坛酒窖储酒区现场,李锦斌书记看到了坛坛原酿窖藏的美酒,对酒厂的历史表达出浓厚的兴趣,程剑副总裁向其解答说,高炉酒厂是1949年国营建厂,已经有65年的历史,可以说是“与国同生,与国同庆”;当总工程师王化斌把一杯窖藏18年的原酒呈给李书记品鉴时,他很专业地细细品味,并感叹此陈年老酒“浓中带酱,回味无穷”,是难得的好酒啊!在水景综合办公区参观调研途中,李书记非常关心企业改制后的经营情况及2014年发展状况,程总认真汇报了酒厂的经营实况及所推动的营销模式、品牌结构、产品结构、渠道结构、组织结构等方面的调整,李书记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并责成市、县两级政府要务必加强对酒厂的关注和支持,要想尽一切办法推动高炉酒做大做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搜狗号码通:2014全国骚扰电话调研数据分析

下一篇:拒绝硬件堆砌畅玩4用心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