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被刷屏的“轻客” 扯去生活的膏药

内容摘要: 这是一个靠声量刷存在感的时代,有一些人选择了用沉默逆反生活,带上耳机只是倾听自己呼吸的节奏,在喧嚣的背景之下,找到自己的一方乐土。他们并不是谁的信徒,只是给身...

这是一个靠声量刷存在感的时代,有一些人选择了用沉默逆反生活,带上耳机只是倾听自己呼吸的节奏,在喧嚣的背景之下,找到自己的一方乐土。他们并不是谁的信徒,只是给身体自由,那些坐办公室留下来的腰肌劳损,在拾级而上的攀岩之中,在屏息呼气的游泳间歇,扯去了碍眼的膏药,回复身体的本来面目。

他们就是轻客。

轻客之所以被刷屏,是因为城市的快节奏让生活变成了规律的潮汐,无论身处浪尖还是浪底,都只是被时代推着走,我们对加班熬夜习以为常,对地沟油一笑而过,对雾霾天嬉笑怒骂。快节奏所带来的生活就像流水线,不断地重复变成了习惯,并且总是具有麻醉性,当孤独、痛苦袭来,很难从心中找到一剂良药,不得不借助狗皮膏药来治愈自己,一场双十一的狂欢正印证了我们一群人的孤单。

图片2

作为国内主流的手机厂商,斐讯倡导了一场生活的逆反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轻客, 找到绿色环保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斐讯从不把自己定位成为一个电子产品,而是一个Soulmate,生活的目的在于远方,到达地铁不能延伸的地方,或是潜入那些不曾触及的领域,用视野开拓生活圈的边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柯玛晒“最贴心的礼物”送“馒头机”微活动掀起网络热潮

下一篇:WiFi信号无限延伸 三步学会使用联想newifi无线中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