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澳柯玛晒“最贴心的礼物”送“馒头机”微活动掀起网络热潮

内容摘要: 在参与报名的网友职业囊括各个行业,其中包括律师、金融行业白领、媒介记者、影评人、学生等,晒出的礼物也从最常见的卡通娃娃、喝水的杯子,到别之精妙的摄影相册、画报...

在参与报名的网友职业囊括各个行业,其中包括律师、金融行业白领、媒介记者、影评人、学生等,晒出的礼物也从最常见的卡通娃娃、喝水的杯子,到别之精妙的摄影相册、画报等,而每一份礼物的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或感人,或搞笑,或悲伤。虽然知道只有15个的名额在这成千上万的报名量中获奖的难度很大,但是每一位网友却仍然仔细认真地对待,真诚地讲述着自己心中的故事

2

活动获得四千多名网友自行转发参与

除了讲述自己心中故事获得与网友分享的乐趣外,更畅快的收获莫过于再获得一份更动人的“礼物”了。1月30号,澳柯玛官博已在四千多名参与报名的网友中选出了15位幸运儿,分别将15台澳柯玛馒头机送到了幸运网友的手中。同时,澳柯玛还希望所有的幸运获奖者在收到澳柯玛馒头机之后,能够亲自体验并晒出自己亲手所做的美食,继续参与澳柯玛官博后续活动,赢取更重量级大奖!

2月2日,澳柯玛再次在官博上发起活动——#送给爸妈最实用的新年礼物#,在奖品方面更是应广大网友强烈要求追加到了185份,号召网友马上行动起来,尽最大的孝心关注爸妈饮食健康。该活动于2号中午发起,目前正在新浪微博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氛围持续升温。

3

近年来,随着澳柯玛馒头机的推出,这无疑是对既喜欢面食家庭的一大突出贡献。这对于平时上班做饭时间紧张的家庭来说,既解决了原来蒸馒头所需要的繁琐制作流程,又解决了担心外卖馒头用料不健康的烦恼。同时,澳柯玛馒头机还能烤面包,可以灵活的满足想变换口味的需求。

通过澳柯玛馒头机,馒头制作变得简单便捷:只要把合适比例的面粉、水、酵母都放在馒头机的内胆里,然后只需一键操控,馒头机就可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混合食材、揉面、发酵、成型、加热、蒸制的手工馒头全过程。除此之外,澳柯玛馒头机还有长达15个小时的预约功能,只要算好回到家的大概时间,就能将馒头机设置在回到家之前两个小时启动,然后一回到家,就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馒头了,简单便捷!

业内人士表示,澳柯玛全自动馒头机开创了中国特色的馒头机时代到来,与当年的电饭锅一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必将成为中国家庭厨房的另一个生活必备品,将为国人的家庭餐桌增加一件不可或缺的“新宝贝”!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弘五合(三):蝶变 想到容易做到不易,且行且珍惜

下一篇:被刷屏的“轻客” 扯去生活的膏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