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道家:做专业的美容上门服务平台

内容摘要: 美道家,顾客手机上提前预约时间,等待美丽顾问上门美容的消费模式,无需为了美容特意奔波。美道家,从过去美容院关注于产品销售的盈利模式转向专注服务的方向,让美容师...

美道家,顾客手机上提前预约时间,等待美丽顾问上门美容的消费模式,无需为了美容特意奔波。美道家,从过去美容院关注于产品销售的盈利模式转向专注服务的方向,让美容师真正回归美容的本身。同时,也把过去美容师从单一劳动力提供者的身份转为可以为顾客提供美容和护肤指导等多项服的贴心美丽顾问。

科技连接美容师和顾客

美到家,通过微信的公众号,可以轻松便捷的实现预约--下单--完成--评价的全过程。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信息的透明,并对服务品质进行监督。美容师都是经过系统的标准化的专业培训、服务培训。美容师在接到订单后,会与顾客电话确认订单信息,确定订单的真实性。为避免迟到,美道家规定美容师会比预定时间提前10-15分钟到达。敲开顾客家门之后,美容师会礼貌的自我介绍并出示工作证。

从美容师进门的那一刻起,到美容结束的整个过程,美容师都会提供进行标准化的服务,步骤、时间都严格遵守。在美容的过程中,美容师只专心提供美容服务,绝不会有任何推销,充分尊重顾客的意愿,尽量不去打扰顾客休息,让顾客充分放松。如果顾客有美容护肤等方面的问题要咨询,也能从美容师那里得到专业的建议。服务结束,顾客可以对美容师进行评价。美容师的绩效,和销售产品无关,和服务的品质相关,让美容师的价值真正回归到美容本身。在这里,美容师和顾客是服务于被服务的两端,同时也是相互促融洽的朋友。

产品和服务是关键

上门提供了一种方式,真正打动和留住用户的是产品和服务。专业决定品质,极致成就未来。在产品方面,美道家有严格的选择标准。美道家只采用口碑传承超过10年的、得到GMP体系认证的、无任何添加剂的产品,经过四层产品审核环节(审核组长、审核总监、产品体验师、资深美容师),最终才得以上线。美道家所有所用器具和辅料,在挑选时都会从选材、性能、美观、实用等方面层层筛选、检验。

在美容师方面,美道家确立了至少3年美容行业经验、国家认证的高级美容师的招募标准,同时在上岗前进行谈吐、个人素质等口试环节评选,和专业知识、皮肤生理学的笔试及术法、实操考核,实行末位淘汰等严格的考核方法。为了让美容师安心服务,更为美容师提供高薪和特别保险。

美道家提高了美容行业的透明度,重建了顾客对美容行业的信任,模式得到了市场验证,已经落地生根。上线以来,在未做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日单量已经突破100单,服务覆盖到北京六环以内的区域,返单率高。现在,美道家正在加快发展步伐,在深耕北京的同时服务于更多城市,计划半年内拓展到20多个城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潮流新品JBL E40/E50耳机 与心爱的人一起分享

下一篇:金正大访问以色列名校,考察农业创新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