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央广购物乐享团圆,春节把爱带回家

内容摘要: 喜迎新春,亲朋团聚,节日美食难以抗拒,推杯换盏在所难免,可是相应而来的体重尴尬和健康问题也让人头痛不已。央广购物首推健康迎春节的理念,爱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2月...

喜迎新春,亲朋团聚,节日美食难以抗拒,推杯换盏在所难免,可是相应而来的体重尴尬和健康问题也让人头痛不已。央广购物首推健康迎春节的理念,爱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2月全月购买满4次且满2015元,即赠送精品功夫茶具套组。全家人酒足饭饱之后围坐一桌,泡一壶好茶聊天叙旧,既能排油解腻,清理肠胃,又能让整个家中茶香四溢,过一个美“茗”传扬的新春佳节。

\

除了羊年春节,二月的浪漫情人节也非常值得期待。2月14日,央广购物电视频道节目特意编排珠宝、美妆、国际大牌女装等畅销商品,并在当天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七个时间段抽奖。每档抽奖将送出2对大牌情侣对表,用时间证明对TA永恒不变的爱。14日当天通过央广购物下单订购的新老会员均有机会获得这份浪漫大礼。

羊年到来,家庭布置中增添一些小羊元素更能彰显喜庆吉祥的氛围。2月18日至24日春节期间,在央广购物电视频道购买满三次,单笔满198元即可获赠憨态可掬的“三阳开泰”萌羊摆件,三只小羊象征一家三口幸福安康,央广购物祝福您全家羊年“得意羊羊”,新春吉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许昌市委书记到鲜易鲜之达生鲜广场调研

下一篇:春运手铐爸爸走红 真是360儿童卫士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