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邻居独家订制“全智贤同款”情人节礼物

内容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奶贝多巧克力是全智贤最新的零食新宠。自《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以后,全智贤的一切消息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她也成为各类品牌的代言宠儿。好邻居以奶贝多的...

值得一提的是,奶贝多巧克力是全智贤最新的零食新宠。自《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以后,全智贤的一切消息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她也成为各类品牌的代言宠儿。好邻居以奶贝多的特色成功掳获了女神欢心,携手全智贤掀起一场甜蜜风暴,让品尝到奶贝多的人都感觉自己甜甜哒~

据了解,全智贤非常钟爱奶贝多这款巧克力,甚至是在工作期间也要求助手随身携带,以便嘴馋的时候能够吃到。连女神都无法抗拒的甜蜜诱惑,奶贝多巧克力成为情人节新宠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好邻居独家订制“全智贤同款”情人节礼物

男生福利

根据市场调查,如今消费者对情人节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上升,情人节礼物市场不断扩大。其中,偏向于用糖果当做礼物,糖果所占市场份额很大。另外,大多数男性对于情人节礼物的选择都很困扰,希望能找到既有独特内涵又能得到女生欢心的礼物。好邻居根据市场方向,集中精力研发出情人节“利器”——奶贝多,消除消费者的困扰,“女神巧克力”的强大气场为广大男性解决了礼物的难题。

好邻居独家订制“全智贤同款”情人节礼物

女生特权

根据好邻居高层介绍,奶贝多巧克力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和纯正可可粉,经过比利时先进工艺的制作,奶贝多三重口感是该新品的一大亮点。另外,好邻居考虑到女生担心甜食发胖的心理,研发出的奶贝多具有减肥、美容等功效,让女生拥有享受甜食还能保持身材和健康的女神特权。

奶贝多巧克力属于好邻居 “女神巧克力”系列,寓意女神的巧克力。好邻居高层表示,每一个女生都会是某个人的女神,好邻居就是想创造奶贝多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借礼物表示自己对心目中女神的倾慕之情。

女神行动

据了解,好邻居欲借情人节再掀甜蜜风暴,策划了一场“当情人节遇上全智贤”的主题活动,分别在微博(“好邻居见证幸福”)和微信(公众号:“好邻居”)进行。据悉,此次活动奖品是情人节女神大礼包,分别有全智贤明信片、全智贤马克杯、全智贤红包以及全智贤巧克力。如此齐全的女神装备,女孩们赶紧抓住机会,参与女神行动吧!好邻居私人订制“全智贤同款”情人节礼物等你来拿!

“当情人节遇上全智贤”微博端:http://weibo.com/p/100140Ed26127

“当情人节遇上全智贤”微信端:http://www.rabbitpre.com/appDesktop/54cc444cf5279d30194788f3

好邻居独家订制“全智贤同款”情人节礼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G2C革了餐饮O2O模式的命

下一篇:晋尧天圆张国安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