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油”你做主,广汽中兴GX3“一天一升油”回馈客户

内容摘要: 记者从广汽中兴有关负责人了解到,GX3正在广汽乘用车宜昌生产基地紧锣密鼓的生产。但像所有上市即受追捧的车型一样,投入市场前的品质管控必不可少,加上节前周期紧张,所...

记者从广汽中兴有关负责人了解到,GX3正在广汽乘用车宜昌生产基地紧锣密鼓的生产。但像所有上市即受追捧的车型一样,投入市场前的品质管控必不可少,加上节前周期紧张,所以无法满足大规模的交车。该负责人表示,“一天一升油”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对消费者厚爱广汽中兴GX3 的感恩,同时也是广汽中兴GX3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2

广汽中兴GX3的动力优势可圈可点:与瑞风S3、幻速S2、哈弗M4等使用国产发动机不同,GX3搭载三菱的4A91S发动机,这款与合资车型属同一系列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141N.M;独有的MEVIC可变节气门正时节油技术,加之整机全铝材质的轻量化设计,使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7L,实现超强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完美结合;与三菱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全球三大变速器生产商之一的德国格特拉克5档手速变速器,具有良好的NVH、换档顺畅、吸入感强,在满足日常驾驶的同时也能释放驾驶者的激情。

广汽中兴GX3为满足年轻化的产品诉求,无论在整车造型和科技配置上都有体现。GX3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与其强调的运动与时尚相呼应。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7寸触控大屏影音系统、GPS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车载蓝牙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科技装备,成为吸引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突出卖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4年度保险行业信息化技术峰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甜蜜情人节,LG趣拍得教你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