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节后福利巨献 推荐开通添益宝赢海岛双人游

内容摘要: 根据翼支付官方活动细则,抽中海岛双人游大奖包括北京至三亚直飞往返机票、三亚机场至酒店的接机和送机、5天4晚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大床房及每日双人中西自助早餐。除海岛双...

根据翼支付官方活动细则,抽中海岛双人游大奖包括北京至三亚直飞往返机票、三亚机场至酒店的接机和送机、5天4晚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大床房及每日双人中西自助早餐。除海岛双人游的头奖外,活动还设有ipad mini3、100元翼支付账户金等奖项。

“添益宝推荐赢海岛双人游抽奖”的活动从2月11日一直持续到2015年6月30日,每月抽出一个海岛双人游、2台ipad mini3、100份100元翼支付账户金的奖项,中奖名单于次月5日—10日通过翼支付官方微博、微信、易信公众账号公布。全国范围内的电信、移动、联通用户均可通过翼支付官网、手机客户端参与活动。翼支付用户成功推荐他人开通翼支付添益宝理财,推荐人与被推荐人可同时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并且可以通过连续推荐获取多次抽奖资格。添益宝用户只要账户累计收益达到20元以上即可参与抽奖,且收益越高中奖机率越大。

活动期间,参与用户新开通翼支付交费助手业务,可享受抽奖次数翻倍。例如,成功推荐他人开通添益宝理财获得1次抽奖资格,自己添益宝账户收益达到20元获得1次抽奖资格,新开通交费助手再获得2次抽奖资格。值得注意的是,抽奖数次只能增加中奖概率,单个用户仅限中奖一次。

添益宝是翼支付于2014年4月底推出的运营商系首个“宝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凭借便捷的操作模式、稳定的收益等优势广受用户青睐。用户开通添益宝之后,翼支付账户的资金即可自动理财获取收益,是真正意义上的全余额理财产品。

记者发现,春节过后,翼支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易信平台,连续推出多项活动,例如翼支付官方微信平台上的“添益宝数钱能手游戏”,用户通过参与简单游戏即有机会获得不同数额的翼支付账户金奖励,奖励金可通过翼支付进行消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街头震惊公益:负重跑步3公里 万元硬币抱回家

下一篇:UEESHOP2.0携手Paypal打造最强外贸建站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