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街头震惊公益:负重跑步3公里 万元硬币抱回家

内容摘要: 简单测算一下,这一大桶1元硬币,少说也有60斤重,值近万元。在火辣美女带领下,几名参与应战的汉子在寒风中跑的汗流浃背也不愿放弃,如此一幕更引发无数现场群众跟跑、围...

简单测算一下,这一大桶1元硬币,少说也有60斤重,值近万元。在火辣美女带领下,几名参与应战的汉子在寒风中跑的汗流浃背也不愿放弃,如此一幕更引发无数现场群众跟跑、围观。据悉,这是一家游戏公司发起的为“关爱游戏人健康”的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引发外界对游戏从业者的关心、关注,有兴趣的网友都可以参与公益跑步一展身手、“超人”网友还有希望搬一桶硬币回家感受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

2

有贪心男子提两桶挑战三公里

3

再累也要坚持

据笔者了解,互联网行业要比普通上班族更长时间地坐在电脑前专注工作,因此行业内亚健康现象普遍。从这个角度来说,游戏人的身体健康的确也应该引起重视,因此这场“负重奔跑三公里送一桶硬币”的活动也是在用另类方式引发社会的关注与参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回归资产管理本质 平安银行强调资产配置“平衡术”

下一篇:节后福利巨献 推荐开通添益宝赢海岛双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