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芮奇迹焕颜 有一种法兰西之美触手可及

内容摘要: 提起法兰西之美,仿佛很近又仿佛很远,它是身边随处可见的埃菲尔铁塔标志,也是大洋彼岸正华丽上演的巴黎时装周;是与你擦身而过优雅低调的宽沿礼帽,也是塞纳河畔袅袅婷...

提起法兰西之美,仿佛很近又仿佛很远,它是身边随处可见的埃菲尔铁塔标志,也是大洋彼岸正华丽上演的巴黎时装周;是与你擦身而过优雅低调的宽沿礼帽,也是塞纳河畔袅袅婷婷的法国女人。这份几乎让全世界女人都折服的美,似乎有着一股神奇的魔力,即使与之远隔重洋也让能人深深沉醉其中。无数爱美的东方女性渴望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遇见最醇正浪漫的美之国度,邂逅这抹源自大洋彼岸的法兰西之美。

由2014年末至今,你也许已经在旅途中遇见了这场浪漫邂逅。熟悉的埃菲尔铁塔、优雅精致的法国女人,一“扫”倾心的二维码图案……浪漫的紫色和香槟金将旅途点缀得更加迷人,而Terrake奇迹焕颜之旅也由此开始。

 

1

2

 

 

这正是诞生于美之国度的Terrake法国天芮,为无数渴望法式优雅的东方女性开启的一场独家定制的高铁美肌奢宠之旅。在中法文化愈加交融的当今,这个历经多半个世纪美丽沉淀的殿堂级SPA护肤品牌,带着全球首创的V-SPA美肤理念倾临中国,伴着飞驰的高铁将美丽步伐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令处于快节奏生活的中国爱美女性,在旅途中就能优雅邂逅源自大洋彼岸的法兰西之美。

3

身处旅途中的爱美女性们扫描高铁站或者列车杂志中的海报二维码,加入微信游戏互动即有机会免费兑换Terrake法国天芮B.L.C.美肤限量版礼盒,亲身体验闪耀全球的殿堂级SPA美肤,曾经远在大洋彼岸的法兰西之美由此触手可及。如今完美邂逅之后,B.L.C.千万份臻享礼遇正在兑换中,而醇正的V-SPA美肤体验也随之融入更多东方女性的生活中。

4

最浪漫的美之国度,从飞驰的高铁开始邂逅。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为无数爱美的中国女性开启了闪耀全球的奇迹焕颜之旅,让法兰西之美触手可及!下一轮美肌奢宠之旅,你也在期盼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就越级典范 新蒙迪欧科技配置比肩豪华车型

下一篇:春日出行新利器 壳牌超凡喜力试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