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日出行新利器 壳牌超凡喜力试用体验

内容摘要: 刘先生,私企高管,驾龄7年,2014款大切诺基 3.0L “我非常喜欢自驾游,每逢长假和黄金周,经常和朋友组队来个横跨大江南北的旅行。在换用超凡喜力之前,总是苦恼于长途...

刘先生,私企高管,驾龄7年,2014款大切诺基 3.0L

“我非常喜欢自驾游,每逢长假和黄金周,经常和朋友组队来个横跨大江南北的旅行。在换用超凡喜力之前,总是苦恼于长途驾驶给车辆带来的重重负担。换用壳牌超凡喜力后,启动时声音更小速度更快了,油门反应很轻巧也很灵敏。此外,发动机的噪音明显减少,不再是伴有杂音的沉闷轰鸣,而更加低沉和雄浑的干净声音。对广大自驾爱好者来说,相信他会是一路保护爱车的好帮手。”

城市拥堵?同样轻松搞定

看来长途驾驶并不是问题,那么,壳牌超凡喜力能否在拥堵的城市中继续发挥本领?城市中最头痛的莫过于上下班交通高峰期。汽车频繁的起停,燃料燃烧不充分会在发动机内部形成积碳,影响引擎性能发挥,闹心更揪心。不过,像王先生这样使用壳牌超凡喜力的车主却可以做到堵车不堵心,因为壳牌超强的清洁性能,能够时刻保护引擎远离积碳,最大程度降低发动机磨损。

王先生,都市白领,驾龄5年,东风本田新思域1.8升

“每天最头疼的就是上班堵车问题。一路上经常起停熄火,有时不到一公里的路足足走了30分钟,久而久之启动时那种畅快感也大不如前了。在试用(壳牌超凡喜力)之后,同样是上班路,能明显发现起步轻快了许多。踩下油门,汽车反应迅速灵敏,几乎没有拖沓和延迟。猛然提速时发动机也非常安静,不会像以前那样发出刺耳的噪音。”

相信消费者对壳牌超凡喜力强大的清洁力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对爱车养护有更高需求,不妨试试这款产品,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芮奇迹焕颜 有一种法兰西之美触手可及

下一篇:易通贷:P2P成2015年工薪族理财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