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通贷:P2P成2015年工薪族理财利器

内容摘要: 收入中等稳定,支出用于生活必要,资金有限……在北京生活的高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工薪阶层投资人,但他依然渴望理财。“在我看来,投资就要起投低、风险低、收益稳、周期灵...

收入中等稳定,支出用于生活必要,资金有限……在北京生活的高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工薪阶层投资人,但他依然渴望理财。“在我看来,投资就要起投低、风险低、收益稳、周期灵活!现在理财是为了孩子的教育做打算。2013年我还赶时髦玩货币基金,可现在‘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太低。我正在研究别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渠道。”

高先生说出了很多工薪层投资人的想法,“高先生”们的目光也开始投向火爆的P2P网贷。据了解,P2P网贷投资人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的合计占比超过50%,而且投资人规模呈持续增长趋势。虽然P2P平台乱象丛生,但多数投资人依然表示对网贷行业仍抱有信心,只要选择正规平台就能将风险降到最低。

以易通贷为代表的P2P网贷平台,经历过2014年的火爆之后,还将在2015年大有作为,同时也将更规范化。易通贷起投低,小额本金也可参与,收益稳定,而且平台风控体系严谨,制度完善。据资料显示,易通贷不仅是业内第一家发布《信息披露制度》、设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的P2P平台,更是业内仅有的几家通过金融信息服务资格审核的P2P企业之一。多重保障,对工薪阶层投资人来说,无疑是目前投资最好的渠道。2015年,相信以易通贷为代表的P2P网贷会有更多创新和更规范的发展,为投资人带来更多收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日出行新利器 壳牌超凡喜力试用体验

下一篇:普利茅斯大学EMBA一场高管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