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大资源完成资产重组 3月4日复牌

内容摘要: 对此,记者联系到北大资源(00618.HK)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是公司与中信集团众多战略合作中的一项,属于双方正常的商业行为。公司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及...

对此,记者联系到北大资源(00618.HK)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是公司与中信集团众多战略合作中的一项,属于双方正常的商业行为。公司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将取得较高收益,有利于提振股东信心,并为公司后续运作增强后劲。股权转让后,公司会确保前期购房业主所得到的承诺和服务继续有效。

该负责人同时向记者透露,北大资源(00618.HK)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其商业运营和资金管理独立于母公司北大资源集团,本次交易所获收益将用于公司日常运营。目前北大资源(00618.HK)在青岛仍拥有北大资源广场和新都心苑两个项目,其中北大资源广场将于年内开盘。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在青岛的发展产生影响,未来公司将会继续在青岛积极参与地产项目开发,以期在青岛市场谋求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北大资源(00618.HK)于2015年1月2日完成对北大资源集团旗下12个项目的收购,取得了位于重庆、长沙、佛山、成都、贵阳、青岛及武汉等城市的项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世界都在用的Geomar,你还没用过吗?

下一篇:我是歌手3实力战将坚守初衷 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