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世界都在用的Geomar,你还没用过吗?

内容摘要: 如何让身体像脸部肌肤般柔嫩,让来自于意大利的身体护理名品——Geomar来告诉你。 Geomar是来自于意大利Mirato集团旗下身体护理品牌,60多年的品牌历史,造就了品牌在意...

如何让身体像脸部肌肤般柔嫩,让来自于意大利的身体护理名品——Geomar来告诉你。

Geomar是来自于意大利Mirato集团旗下身体护理品牌,60多年的品牌历史,造就了品牌在意大利数一数二的位置。

十年间Geomar在全球销量高达4,300多万罐,是欧洲身体磨砂膏的代表产品,已经风靡到亚洲及东南亚市场。仅在韩国,Geomar的身体磨砂膏已经是olive young、ticket monster、G-market连续几年销量占据第一的明星产品,韩国现代代表——江南女性,都争相推荐的身体磨砂膏,甚至连韩国选美小姐都在使用的身体磨砂膏

Geomar来到了中国。

全世界都在用的Geomar,你还没用过吗?

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完沐浴露后,再涂抹一层润肤露就完成了沐浴洗护的过程,即便如此,还是感觉皮肤干干的,暗沉没有光泽,甚至背部还会小痘痘,这些看似细微的问题,却让爱美的你无法展现风姿。这些问题的杀手就是肌肤表面老化角质的堆积。而Geomar的主要成分是死海盐,死海的盐分比普通大海的盐分高10倍。死海中含有钙、镁等21种矿物质,含有普通海水无法比拟的各种矿物质含量。此类矿物质能活跃新城代谢,针对各种青春痘,皮肤炎症,过敏性皮肤等有着卓越的效果。Geomar的身体磨砂膏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使肌肤变得光滑亮泽有弹性。关键的是,Geomar的磨砂膏含有天然的荷荷巴油成分,在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滋润肌肤,为你的皮肤增加一层贴身可靠的保护层,更打破传统观念冬天皮肤干燥不适合使用磨砂膏的问题。

全世界都在用的Geomar,你还没用过吗?

更值得一提的是,Geomar的磨砂膏有多种香型,它们有抑制老化、清洁毛孔、提亮肤色等不同的功能,能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男女老少都能使用,快让Geomar带领你开启全新的沐浴文化吧~

Geomar磨砂膏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入驻天猫、东方CJ,如果等不及想快点看到它的话可以去citysuper、D.I.G等进口超市哦!更多信息请查询官方网站:www.miratochina.com关注微信号(Geomar_china)更可得到更多优惠信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柴静没告诉你:绿色物流对整治雾霾的重要性

下一篇:北大资源完成资产重组 3月4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