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没空去韩国?就来七天优品,汇聚全球优质商品!

内容摘要: “我这个春节去韩国旅游,从那边采购了几件化妆品,加在一起是1000多元,其中关税加代购费用在200元左右。回来后才发现,这些东西在七天优品全部有售,而且还便宜很多。”...

“我这个春节去韩国旅游,从那边采购了几件化妆品,加在一起是1000多元,其中关税加代购费用在200元左右。回来后才发现,这些东西在七天优品全部有售,而且还便宜很多。”顾客曾小姐对我们的店员讲到。

现在对于爱新潮的年轻人而言,代购韩国化妆品、特色零食是很常见的。但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国内任意一家七天优品门店(专卖进口商品)就能买到价格更加便宜的韩国商品,不出国门,无需代购,没有关税,就在家门口,即可以完成一站式购物,你想要的东西应有尽有。

图片1

“七天优品(7tup.com)一直与韩国有贸易往来,与韩国各大化妆品、食品品牌均有合作。2014年,七天优品更与爱尚我海淘城达成战略合作,他们将为七天优品提供更多的采购渠道,帮助我们引进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七天优品相关负责人如上表示。

七天优品正密切关注中韩自贸区的谈判结果,一旦谈判成功,七天优品将会着力引进更多质美价优的韩国商品,为没空去韩国的顾客,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购物(韩国商品)

图片2

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七天优品韩国免税店即将开业,在韩国机场各olleh漫游中心及各免税店均有优惠卡册发放,前往韩国旅游的朋友千万记得领取优惠券哦,虽然不差钱,但也不能任性,能省则省嘛,毕竟咱不是国民老公思聪!

图片3

七天优品,汇聚全球优质商品,全国门店超过1000家!

官方网站:www.7tup.com

加盟热线:4000-817-56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专业:网易云课堂“在线大学”新征程

下一篇:3.15来袭:广东电信真宽带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