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15来袭:广东电信真宽带经得起考验

内容摘要: 网友简爱和小陈面临一样的烦恼,今年过年因为工作她没有回家,大年三十晚上独自一人在电脑上看春晚直播,可是这网速真够慢的,视频完全不能流畅播放,连春晚某节目吐槽段...

网友简爱和小陈面临一样的烦恼,今年过年因为工作她没有回家,大年三十晚上独自一人在电脑上看春晚直播,可是这网速真够慢的,视频完全不能流畅播放,连春晚某节目吐槽段子都在朋友圈转载了好几手了,她却连这个节目都还没看到,真是太坑人了。

另一位网友果果表示,她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出差,旅途中她会观看手机上下载好的视频打发时间,但是唯一的困扰就是网速太慢,经常好半天都下载不了一集电视剧,急急忙忙就要出门工作了。

爱玩游戏的人做了猪一样的队友;爱看视频的人等了半天才看到一小段;更要命的是有急事要用网络的话,估计急性子的人会直接把电脑砸了。而造成上述网友困扰的根本原因就是运营商的网速太慢。

有需求就有市场。我们需要高速网络来丰富生活,于是中国电信就率先而行,开发了光宽带业务。据悉,中国电信光宽带业务采用的是光纤接入技术,即一根光纤直接入户,和国内目前主要的宽带接入方式ADSL和LAN相比,光宽带具有速率更高的优势,电信用户最高可享100兆流量的独立极速宽带。

3.15即将来临,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广东电信特举办“电信宽带真正快---3月优惠玩真的”大型优惠活动。2015年3月6日-2015年3月12日,新用户登陆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成功下单并安装后,除了可以享受广东电信双百兆优质宽带之外,送国美在线国酷券500元代金券一张;还可参加砸金蛋抽大奖活动,苹果6手机、院线通电影票4张、电信手机充值卡50元、搜狐视频会员6个月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时代不停发展,科技不断进步,广东电信双百兆的拳头技术,实现真正高速宽带。市场经济下的竞争无比残酷,但是广东电信无所畏惧,不怕PK、勇于挑战。光纤时代谁是真宽带?广东电信做给你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没空去韩国?就来七天优品,汇聚全球优质商品!

下一篇:投资克克贷送黄金 助您抢占财富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