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投资克克贷送黄金 助您抢占财富先机

内容摘要: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克克贷自成立以来,经过互联网金融大潮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家综合型P2P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始终贯彻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原则,在...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克克贷自成立以来,经过互联网金融大潮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家综合型P2P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始终贯彻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原则,在保证项目优质的前提下,专门推出“投资小微送黄金,土豪有钱就是任性”会员回馈活动,旨在让投资者获得最大收益,“黄金”无论是投资、收藏、佩带还是送人,都是您值得的选择。

图片1

活动于3月3日正式上线,至3月31日结束。

活动期间只要登录克克贷官网,注册并投资,就能享受平台送出的精美黄金饰品(黄金饰品是可以选择的呦)。

活动详情:

1.本活动仅限投资小微借款项目参与;

2.投资金额与饰品区间为:

单笔投资5万及以上获得5万专区内相应的金饰品;

单笔投资10万及以上获得10万专区内相应的金饰品;

单笔投资满20万及以上获得20万专区内相应的金饰品;

3.满足相应的投资额后,客服会联系您以确定所选的金饰品;

4.您所得的金饰品将在确定后七个工作日内寄出;

5.本活动所有金饰品及金饰外包装(包装盒与包装袋)均由“京城黄金第一家”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菜百黄金”)提供。

图片2

看完后是不是小心动了一下,期盼自己也能得到这份大礼呢?

而且据平台内部人员透露:于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克克贷还将开启“抢秒标”的活动,且在活动期间内推荐好友注册赠送现金(现金可以投资,也可以提现呦)。

Ifnottoday,tomorrow.Andwewanteveryone,youngandold,tohavehisfairshareoftomorrows.

立即参与,挑选礼品享受明天吧!

更多精彩活动及详情,请登录克克贷官网;

关注克克贷新浪微博:@克克贷;

关注克克贷官方微信:kekedai-com-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15来袭:广东电信真宽带经得起考验

下一篇:东风公司捐赠12辆“湖北省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