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风公司捐赠12辆“湖北省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

内容摘要: 周强说,东风公司作为湖北省一个非常重要的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东风公司45年来,在湖北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周强说,东风公司作为湖北省一个非常重要的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东风公司45年来,在湖北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既为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不忘积极履行中央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2011年,东风公司与湖北省妇联及妇女基金会联合捐赠了“母亲健康快车”。湖北省妇联与东风公司又根据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把提高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及家长素质作为工作重点,去年已向妇女基金会捐赠6辆“湖北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今年东风公司进一步加大了捐助力度。相信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湖北社会各界妇女儿童的关心帮助下,东风公司一定不会辜负全省人民的希望,并将为湖北妇女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东风公司携手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省内贫困地区捐赠了总计价值370万元的“母亲健康快车”42辆,为303838名妇女儿童进行了健康普查,运送了24818名孕产妇,紧急救助了5099名患者,发放了343309元的药品。2014年,东风公司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了6辆“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形成了针对家长们的流动课堂,较好的提高了部分地区农村家庭教育水平。今天,东风公司再一次捐赠12辆总计价值100万元的“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以扩大受益面,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儿童成长成才。东风公司此次捐赠的“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承载着东风人对贫困地区家庭教育事业的关怀,也承载着东风公司的责任使命。这些“爱心车”将使湖北贫困地区的家长、孩子们在教育和学习中受益,同时也将感受到东风公司对贫困地区广大群众的关爱,感受到“东风”品牌的温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投资克克贷送黄金 助您抢占财富先机

下一篇:美丽绽放,美人鱼关爱职场铿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