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丽绽放,美人鱼关爱职场铿锵玫瑰

内容摘要: 3月4日,由广州市妇联主办、MERRO美人鱼品牌独家赞助的“美丽绽放——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会议暨2014年广州市妇联十项惠民工作汇报会,在广州白云国...

3月4日,由广州市妇联主办、MERRO美人鱼品牌独家赞助的“美丽绽放——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会议暨2014年广州市妇联十项惠民工作汇报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丹麦的高端女性护理品牌MERRO美人鱼,成为本次活动的唯一礼品赞助商,给社会上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派送节日关爱。

图片1

优秀女性代表上台领奖

美人鱼品牌屡获青睐,多次成为各种大型活动的指定礼品。这一切有赖于美人鱼高端、健康的品牌形象,严苛的产品品质,以及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受到中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片2

美人鱼为优秀女性代表派发关爱礼包

作为源自丹麦的高端女性护理品牌,MERRO美人鱼通过了欧盟权威CE品质认证和国际权威SGS检测,无荧光剂、无大肠杆菌、无游离甲醛、无皮肤刺激性,安全舒适。除了注重产品品质,坚持执行严苛的欧盟标准,美人鱼还致力于传达关爱女性的理念,为关注自我、追求品质生活的现代女性带来真正需要的关爱和呵护。

图片3

美人鱼关爱大礼包

臻奢柔系列是MERRO美人鱼在中国市场首推的明星产品系列,凝聚美人鱼在卫生护理领域的卓越成就,结合目前女性卫生护理领域最高端的原料及生产工艺——奢柔亲肤和隐形速渗双效合一的“新柔爽合层”、吸收自身重量300倍水份的进口高分子吸水纸、舒畅环保透气底膜,以及科学精准锁水防漏的特有“人鱼”防护栏,让女性悦享柔、吸、防、薄、透的全方位臻美呵护。

图片4

美人鱼明星产品——至臻奢柔系列卫生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风公司捐赠12辆“湖北省流动家长学校”宣传车

下一篇:MWC移动上阵新网络,华三幕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