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让红包再飞一会 拾财贷“羊宵”大红包闹三月

内容摘要: 拾财贷闹“羊宵”大红包主题活动刚刚开始,官网数据显示,已有投资人获得了超过9500元的现金红包大奖励,理财投资热情进一步高涨。活动资料显示,本轮“羊宵”大红包活动...

拾财贷闹“羊宵”大红包主题活动刚刚开始,官网数据显示,已有投资人获得了超过9500元的现金红包大奖励,理财投资热情进一步高涨。活动资料显示,本轮“羊宵”大红包活动将持续到3月20日,在活动期间,不仅邀请好友送红包,新手注册也能直接领取现金红包,不用排队不用预约轻轻松松赚现金。

图片1

据了解,针对全部用户,只要邀请好友注册拾财贷及认购相应产品成功即可获得5元现金奖励,如邀请好友注册并认购“定期赚”或“定期转让赚”,邀请人还可再得10元现金红包奖励。邀请好友越多,奖励越多,红包数量无上限。可以看到,在活动刚刚开始的24小时内,在邀请榜单排名中,已经有用户获得了超过9500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20日24点活动结束时,拾财贷还会出台本次活动“邀请奖励排行榜”,对邀请人数最多的前三名用户进行额外现金奖励,奖金分别为5000、3000及1000元。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注册成功的新用户,只要通过实名认证,即可获得5元现金奖励,而用户进一步认购“定期赚”或“定期转让”,则将再获10元红包奖励。投资者可以通过拾财贷官网及活动页面对目前正在进行中的“闹羊宵大红包”活动进行深入了解(https://ggtg.shicaidai.com/index.php?themes goto=huodong/yx)。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65翻译:新春不打烊 活动更给力

下一篇:《与星共舞》完美收官,金伯利钻石“舞精灵”致敬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