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与星共舞》完美收官,金伯利钻石“舞精灵”致敬舞者

内容摘要: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金伯利钻石联合赞助的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自12月21日每周日晚现场直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为所有热爱舞蹈的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金伯利钻石联合赞助的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自12月21日每周日晚现场直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为所有热爱舞蹈的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之旅。

3月8日晚,《与星共舞》完美收官。何洁力压群雄,众望所归,夺得《与星共舞》年度总冠军,敖犬、姜潮分获亚军、季军。金伯利钻石倾情赞助,为夺奖舞者奉上金伯利“舞精灵”钻石吊坠,向尊重舞蹈,热爱舞蹈,用心舞动的灵魂舞者们致敬。

图片1

图片2

何洁一枝独秀强势夺冠聂远退赛献上最后一舞

图片3

通过连续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何洁获封年度总冠军,敖犬、姜潮分列亚军和季军。在首轮对决中,何洁和姜潮都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斗牛舞。一身黑色皮衣的姜潮和梁岱青率先登场,开启总决赛第一舞,在热烈的舞步中,还融入了《骇客帝国》中精彩绝伦的枪战剧情,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而之后的何洁则带来了一曲“诡异”的斗牛舞,身着宫廷装的何洁,甩起红色长裙,翩然起舞,她娴熟的舞步和灵活的拖地翻滚动作,获得了张晓龙和黄豆豆两位评委的交口称赞,同时给出了10分的高分。第一轮赛罢,何洁获得38分。而敖犬精心准备的好看又好玩的《超级玛丽》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夺得36分高分。四强之一聂远在一段唯美伦巴后,告诉大家:“四强中我年龄稍长一点,我觉得我一周内不可能很好地完成三支舞蹈。如果我应付了,那就是对这个舞台的不尊重。”为此,聂远将一段唯美动人的《那个男人》献给了所有热爱他的观众,为他的《与星》之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最终放弃竞赛环节,止步四强。

图片4

图片5

首轮结束,何洁以38分的高分,和姜潮、敖犬一起顺利进入第二轮。而在第二轮比拼中,她选择了在《与星》舞台上跳的第一支牛仔舞《只爱高跟鞋》,回归初心,也让观众见证了何洁的成长。而在最后一轮即兴舞蹈表演中,何洁的舞蹈实力更显露无疑。当舞蹈老师刘潇和于雪娇做完桑巴示范后,率先出战的何洁和李孟举丝毫不见紧张之色,流畅的扭胯动作无可挑剔,保持了她一贯的高水准。而之后表演的敖犬则在后半段舞蹈中突然停顿,尴尬之余,只好使出最拿手的街舞,勉强完成动作:“现场学一下真的好难,我这个人比较即兴。”最终,何洁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总冠军。

邹市明誓言再战拳台《与星》献舞大展雄风

3月8日《与星共舞》总决赛,除了四强争霸,其他离开舞台的明星们也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回归舞台。在澳门结束自己首场职业拳王赛的邹市明马不停蹄地赶到直播现场,虽然他最终无缘“拳王金腰带”,但是他毅然回到《与星共舞》,拥抱曾并肩作战的好友们。

图片6

邹市明在拳台上奋勇拼搏,彩排现场的明星舞者们纷纷聚到电视机前为他加油打气,看到精彩处更是鼓掌呐喊。虽然邹市明最终与“金腰带”擦身而过,但他坦言自己输得心服口服:“输了就是输了,没有过多的原因,有实力的不一定拿冠军,拿冠军的一定有实力。”《与星共舞》的舞台上邹市明雄心勃勃,难掩再战拳台的决心:“经过昨天的失败,我回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拿第三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拿的是第二名,但是我用加倍的努力走到了金牌,成功地去卫冕。我相信在成功的路上一定会遇到波折,但是还是那句话,中国人不怕。下一次挑战,我还会永远地、勇敢地前进。”而邹市明的爱妻冉莹颖也来到《与星》现场,陪在丈夫身边默默地支持他:“我觉得他一路走来,用他的行动告诉了所有人,没有永远的冠军,可是有永远的英雄。”

作为“金牌队”一员,邹市明带来“最坚硬的拳头”,一双拳击手套送给何洁,希望她能够双拳出击,一举夺魁。而这双象征胜利和勇气的礼物最终为何洁带来好运。不仅如此,邹市明还身穿闪亮的皮衣,和潘晓婷带来一段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引爆全场。

图片7

聚焦正能量金伯利钻石“舞精灵”致敬心灵舞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让红包再飞一会 拾财贷“羊宵”大红包闹三月

下一篇: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