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

内容摘要: 3月9日,广东某报纸刊登三组耐人寻味的“租人”公益广告,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据悉,这则公益广告由国内高端家居品牌左右沙发为倡导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

3月9日,广东某报纸刊登三组耐人寻味的“租人”公益广告,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据悉,这则公益广告由国内高端家居品牌左右沙发为倡导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而发布,左右沙发希望以这一小时为契机,呼吁白领阶层重视日常生活中的家庭陪伴。公益行动发起后,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并在微博上掀起新一轮的“冰桶挑战”式公益。

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

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

撒娇、威胁、又卖萌上班族集体逼宫“约假”老板

幸福本应是一种能力,但在大众对于幸福感缺失的今天,有更多的人在工作及生活的压力下,逐渐丧失了这种能力。为此,当南方都市报刊登三组极富争议性的“租人”公益广告,发起左右沙发的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之时,新颖的话题和形式使得这则病毒广告迅速引起网友的兴趣。

在微博平台上,不少段子手和大V在推转病毒广告的同时,以风趣幽默的口气对上班族工作状态进行调侃,在微博上@自己的老板求福利,要求老板3月20日早下班一个小时,不少企业大佬纷纷倒地中枪,因国际幸福日能不能“早下班一小时”的问题而成为了网友逼问的对象。

由平面带动新媒体,不到一天,左右沙发的幸福公益就已经成为了新媒体的热门话题。继成龙大哥的duang之后,网友们以公益为突破口,掀起了一场全媒体“约假”狂欢。上班族们不约而同地加入了左右沙发的这场幸福公益行动之中,撒娇、吐槽、卖萌齐上阵,只为3月20日的一小时福利。

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

老板约不约?左右沙发呼吁重视家庭陪伴

以平面媒体南方都市报作为导火索,左右沙发拉开了这场幸福公益的大幕。不到一天,微博、微信平台全部被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的话题所攻陷,媒体人、大V、段子手以及这场公益行动的目标人群白领上班族,都成为这场公益行动的中坚力量,而“老板约不约”也成为了网友喜闻乐见的调侃话题。由此也反映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白领上班族们对于加班的”怨念“还真不少,而早下班恰恰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据悉,在此之前,左右沙发携手《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以及英才网联共同发起了职场幸福感调查问卷,寻找白领阶层心目中的幸福企业标准,并将于3月20日发布“中国十大幸福企业”榜单。此次发起“早下班一小时”公益倡导,左右沙发在传播幸福企业文化的同时,旨在呼吁职场人士重视家庭陪伴,反思现代人工作与生活的失衡状态,并希望借此探求现代家庭幸福的相处模式和情感诉求。

左右沙发负责人表示:现代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物质享受成为衡量现代人生活的一种刻板标准,这也造成了他们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失衡。作为家居品牌,左右沙发的消费人群和消费情景让我们更容易感受到幸福家庭生活对于现代人的重要性。基于企业对消费人群的洞察,我们发起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活动,也是在这种洞察之上,左右沙发希望这场关注幸福感的公益行动能够更为轻松和愉悦。左右沙发愿意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现代人幸福感缺失的现状进行探索与追求,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进来,打造人性化的职场环境,提升现代人在职场和家庭双方面的幸福指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与星共舞》完美收官,金伯利钻石“舞精灵”致敬舞者

下一篇:林氏木业O2O实体店月销售额可达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