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林氏木业O2O实体店月销售额可达500万

内容摘要: 在林氏木业崔杰慧自信的背后,是强大的数据的支撑。除了预计可能达到的营业收入以外,与林氏木业的线上销售情况相比,佛山体验馆在经营上还存在着更大的特色。一是,与线...

在林氏木业崔杰慧自信的背后,是强大的数据的支撑。除了预计可能达到的营业收入以外,与林氏木业的线上销售情况相比,佛山体验馆在经营上还存在着更大的特色。一是,与线上低于10%的转换率相比,线下实体店的转换率可以达到50%—60%;二是,与线上5000千元的平均客单价相比,体验馆的客单价可以达到1.6万元。

最初,林氏木业只是想为公司的消费者带来更强大的购物体验,而这两个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的数据显示,体验馆同时也为其带来了营收上的增量,而不是完全将线上的流量交易引入线下。

下一站去哪儿?杭州?

2015年,开设8—10家体验馆的计划,在佛山体验馆开业当天,已被林氏木业纳入规划之中。而下一个O2O体验馆究竟会在哪座城市开设?林氏木业并未在公开的渠道具体的透露过。然而,自1月25日起,林氏木业在各大渠道发起“下一站去哪儿”的选址投票活动,将最有可能去到的十大城市列入投票名单中,让消费者参与其中,一起选择下一个O2O体验馆的所在地。

林氏木业O2O实体店月销售额可达500万

林氏木业的官方数据显示,在杭州开业的呼声最高,最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什么会让消费者参与到O2O的选址活动中,林氏木业崔杰慧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投票活动,看哪些城市的消费者需求会比较大,根据该城市消费者的诉求,会优先考虑这个城市020的开业时间。同时也是希望能倾听到更多消费者的声音,吸引全国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林氏木业O2O实体店月销售额可达500万

除了参考投票的结果,崔杰慧认为,林氏木业还将需更多的综合考虑。例如,在当地是否能够及时的寻找到合适的场所,林氏木业对O2O馆的选址有较为严格的要求,仅场地面积而言,就需要2500—3500平方米。

2015,将与第三方合作

在2015年的版图规划中,除了在全国至少8大省会城市开设8家店铺的规划外,在推广方面,2015年林氏木业将会有一些较大的动作。力图改变主要依靠线上店铺引流的方式,将考虑与更多的第三方公司合作。

“例如,与开业所在地的省会城市前三名的设计公司合作,或者与知名的楼盘合作,为楼盘提供样板房内家具的摆设,这些都将是我们今年的一个新尝试。”另外,林氏木业崔杰慧也透露,2015年,将会参加一些线上、线下的团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进一步提升2015年的销售。

体验馆五大特色明显

作为天猫家具电商开设O2O体验馆的佼佼者,崔杰慧认为,林氏木业与其他卖场相比有着明显的特色。

大。林氏木业体验馆的占地面积规划在2500—3000平方米,在中国单一的家具品牌中,是名列前茅的。

全。林氏木业体验馆产品风格非常齐全。“只要是购买民用家具,在林氏木业总有那么一款是你想要的。”

更高质体验、更合理价格。“一方面,我们的装修档次和定位高,至少在电商里面是最高了,甚至对比传统的大品牌,我们也毫不逊色,我们希望给消费者非常好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我们的价格很实在,我们体验馆内产品的价格与线上店铺的价格是一致的,所有产品实现与线上同款同价。”

体验店内的产品享受免费五包服务。“相比很多卖场由消费者自己解决服务送货安装费用的情况,我相信我们是有很大优势的。”

体验馆销售辐射半径与传统的卖场不大一样。“传统的销售半径可能为30公里,我们体验馆的消费半径可以辐射达到150公里。以佛山的020体验馆为例,佛山以外的销量占比达到60%,其中广州占比20%,广佛以外占比达到40%。”

从目前家具电商行业的情况来看,还不能找到一家在O2O的道路上做得非常完美的企业。对此,崔杰慧认为,尽管行业还处在一个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但对整个行业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机会,我们对于未来O2O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报纸再现逆天广告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来袭

下一篇:访新飞电器总经理李根:拥有碧水蓝天 应从绿色制造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