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特科集团“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盛大开业

内容摘要: 2015年3月9日,由易特科投资,深圳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数字技术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深圳市民政局领导...

易特科集团 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 盛大开业

2015年3月9日,由易特科投资,深圳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数字技术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深圳市民政局领导、深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领导、厚朴投资领导、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领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中国平安健康保险有限公司领导、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领导、中广核服务集团领导、联通集团深圳分公司领导、深圳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领导、希思医疗领导、南山麒麟疗养院领导、深圳长城物业共享之家领导、深圳酷开网络科技领导、美年大健康项目领导、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领导、广州众安康医院后群管理集团领导、深圳福安养老服务中心领导及深圳易特科集团总裁张贯京携全体公司职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业盛典。

易特科集团 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 盛大开业

首先,易特科集团总裁张贯京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易特科集团的发展及“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的开业离不开与会嘉宾的信任与支持,易特科集团也将在各位领导与嘉宾的支持下不断创新发展,深耕于健康产业,争创国际一流的健康管理企业;张总还表示:“随着“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首家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其也将肩负起易特科集团“让病人活到老,让国人老得起,让世界共分享”的伟大目标,未来5年将投资建设500家O2O实体健康服务店,发展1000万付费用户,发展9000万免费客户,为更多的慢性病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早日实现‘易特科的中国梦,人类的健康梦’。

接着,“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院长王家永及外籍医学博士克丽丝缇娜(KHRYSTYNA PRONYUK)分别代表“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致辞。王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的服务项目和服务宗旨;克丽丝缇娜博士则站在一位医生的角度表达了她利用专业技术服务广大患者的坚定信心。

易特科集团 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 盛大开业

与会领导嘉宾——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杨局代表民政局向易特科集团“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厚朴投资朱光副董事长也对易特科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易特科集团 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 盛大开业

领导与嘉宾致辞结束后,盛大剪彩及揭幕仪式把本次开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之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并体验了部分项目,对中心的设施及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EO-V(狮傲)眼镜情人节巨献——“抢钱游戏”活动完满收官

下一篇:两会视角:凉茶品牌始祖王老吉的创新与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