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还原素颜美女

内容摘要: 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半永久化妆技术来自以整容著称的魅力之都---韩国,其公司的这项技术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风靡整个韩国甚至是德国、美国一些国家。而半永久化妆介于整形和...

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半永久化妆技术来自以整容著称的魅力之都---韩国,其公司的这项技术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风靡整个韩国甚至是德国、美国一些国家。而半永久化妆介于整形和普通化妆之间,较于整形,半永久更加显得自然,又不会像纹眉、纹眼线那样“不可改变性”,半永久会随着代谢慢慢的褪去,到时便可根据当时的流行元素进行修饰;而较于普通化妆每天几小时的描画,半永久又显得省时、省力,重要的是通过韩国技术的美丽理念和化妆的专业性,更能彰显出女性的自然魅力。

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还原素颜美女

因此我们采访到了韩国A-IN CMA(www.fpma.co.kr/cn/sub_fpma/sub_fpma01.php)雅人半永久化妆学院的代表院长高真锡,高院长对半永久化妆做出了一系列的指导和分析:“A-IN CMA雅人半永久化妆”是拥有韩国特殊美容中央会议认证的教育机关和最先进的德国(Amiea)与美国NIC教育中心化妆的实战技法传授为目的的地方。我们知道的Embo技法自然眉毛,3D眼线,是在原有的眉毛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像一线一线缝上去的技法。施术后非常自然,不会觉得不自在。但是有许多学习过Embo技法的学生又进行二次复听课程。A-IN CMA雅人半永化妆在教育前70%是对Embo技法进行集中教育,让contour化妆等所有技巧都能熟练操作。还有,通过德国Amiea的韩国教育中心专业讲师学习最新的技法与技巧,提升自己的水平,让许多学生都非常满足。

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还原素颜美女

身为“A-IN雅人半永久化妆学院”的代表院长高真锡,不仅身兼韩国半永久协会认证机关长、韩国半永久美容教育协会理事、韩国amiea定期研讨会客座讲师、清潭A-IN (雅人)Academy整形外科半永久院长等数职,拥有多年整形临床经验和超高整形技术,在韩国整形界被誉为“天使之手”。他认为人体头发,皮肤,化妆,美甲,眼线等都是个非常大市场。现在韩国国内市场过度饱和,但是雅人一直为CONTOUR化妆而努力,在全球时代来临前,与各个国家一直进行着交流。

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还原素颜美女

A-IN雅人分为“正规班培训(入门),讲师班培训,正规进修培训班(专业高级)”

正规培训:EMBO自然眉毛,雾化眉化,眼线,发际线,纹唇等教育,实战教育前,对色彩、半永久理论,化妆理论进行教育,再进行EMBO设计教学

正规进修培训 教育:针对正规班教育后的专业授课

现在雅人半永久化妆已经进军中国市场,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也在促进中。连锁培训学院也在计划进行中,雅人半永久化妆学院在全球人都知道这具学校之前都会一直努力,努力培养国家的半永久化妆人才。A-IN 雅人半永久化妆学院学院扩张后公司正式更改新学院名字为“A-IN 雅人半永久化妆学院”,在扩张之后搬迁新地址为“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122-5号(延世S医院)地下一层”。

       编者按: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走向美丽的途径有很多,有高真锡院长携数位资深美容师带来的韩国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其专业性、实力性的展现着实让更多爱美女性敢以素颜裸妆的美丽示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尔洗衣机的洁净密码:为什么洗得这么干净

下一篇:微商时代下的槿兰代理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