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商时代下的槿兰代理之路

内容摘要: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品牌形成了普遍的共识,那就是拥抱O2O才是的唯一出路。然而,O2O并非是一劳永逸的决胜法宝,也不是百试百灵的灵丹妙药。作为国内化妆品领导品牌之一的...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品牌形成了普遍的共识,那就是拥抱O2O才是的唯一出路。然而,O2O并非是一劳永逸的决胜法宝,也不是百试百灵的灵丹妙药。作为国内化妆品领导品牌之一的skin lady槿兰在探索微商运营方面作出了相应的表率作用。

skin lady槿兰源自韩国,1981年在釜山建立品牌,经过30年的发展,槿兰一直恪守“专业、自信、高雅”的品牌价值观,为高端美容SPA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不断致力于塑造女性专属的美丽和自信。作为韩国高档的美容护肤品牌,连锁门店遍布明洞等大型商圈。

1.jpg

skin lady槿兰注重团队建设,本着“口碑相承、持续共赢”的理念面向全国招募加盟商,以大区总代分级纳入团队的形式保障总代的利益。另外,skin lady槿兰推出“技术+导师”的组合模式,与韩国美容教父崔寓植合作,结合现代无添加的肌肤科学,推出新一代的微整形护肤理念。同时,skin lady槿兰面向高校组建有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全程跟踪服务,并能够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经验分享、营销、美工、管理等等各类专业的导师级指引。

2.jpg

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进行的商业活动,当前主要是以微信朋友圈为主要实现手段。当然,如今的朋友圈销售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倾销、串货、假货、暴力刷屏等,影响用户体验不说,也缺乏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由于市场存在巨大的需求,所以会有偶然的暴利情形出现,而一旦这一需求逐渐趋于理性,微商的可持续发展就会成为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skin lady槿兰坚持口碑路线、准确定位市场,长期贯彻有效的零囤货,不追求短暂的眼前利益,建立良性的微信品牌商业链,坚持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对各级代理以及销售人员实现详细的资料备案登记,理清渠道以及事态的走向,确保利润体系的规范歌完整。

在新兴蓬勃的商业生态池中,各个环节都是相互作用的,只有在遵循基本的商业逻辑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才可以有一线生机。skin lady槿兰从传统商业环境中脱颖而出,正在用自身的品质和情怀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IN CMA半永久化妆技术,还原素颜美女

下一篇:如何玩转微博红包,有关卡券的深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