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方风云榜携手凹凸共享租车启动音乐座驾共享计划

内容摘要: 与此同时,凹凸共享租车还将召集22辆老百姓的闲置车辆作为“音乐共享座驾”共享给幸运听众驾驶。东方广播、动感101微信将同时招募一批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搭车听众,与驾车...

与此同时,凹凸共享租车还将召集22辆老百姓的闲置车辆作为“音乐共享座驾”共享给幸运听众驾驶。东方广播、动感101微信将同时招募一批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搭车听众,与驾车者一起开着豪车共赴3月30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共享一段绿色环保的音乐之旅。颁奖盛典当天下午,音乐共享座驾发车仪式将在广播大厦举行。

中国拥有驾照的人数已突破3亿,而私家车拥有量约为1亿辆。与此同时,平均每辆私家车在一天中约有22个小时是闲置的。试想一下,将汽车的这些闲置时间共享给他人,能带来多少改变?

每共享1辆汽车可以减少13辆汽车的购买行为,减少75克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汽车共享”可以充分利用闲置资源,降低出行用车成本,减轻道路交通压力以及汽车尾气对环境造成的负担。“汽车共享”模式在国外已相当成熟,在中国却是刚刚起步。在空气质量成为热议话题的今天,音乐座驾共享计划也是“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东方风云榜为传递这一环保理念做出的努力。

2014年,上海移动收听人群已占整体广播听众七成,“在路上”成为了大部分听众的生活常态与收听习惯,广播也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媒体。借音乐座驾共享的东风,东方广播向所有“在路上”的人们倡导绿色出行、善用闲置、乐于分享的生活态度。

此次“音乐座驾共享计划”将促成22组热爱内地原创音乐,崇尚乐活的驾驶者与乘客结伴共赴颁奖盛典,让寂寞的路途热闹起来。

3月16日起,欲加入音乐座驾共享计划的驾车者与搭车乘客可关注“东方广播”、“动感101”与“凹凸共享租车”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细则,报名参加。

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投票已在阿基米德专区上线,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阿基米德FM”,即可进入《东方风云榜》专区投票支持你所喜爱的金曲,将投票截图发至“东方广播”微信,即有机会加入音乐座驾共享计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亨德在线携手孙燕姿送演唱会门票

下一篇:北京理财公司最新收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