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亨德在线携手孙燕姿送演唱会门票

内容摘要: 公开资料显示,亨德在线为亨德金融集团旗下亨德亿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创新型综合互联网金融倡导者与引领者,以亨德亿盈资产为依托,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

公开资料显示,亨德在线为亨德金融集团旗下亨德亿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创新型综合互联网金融倡导者与引领者,以亨德亿盈资产为依托,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创新投资理财服务。理财产品涵盖私募基金、保险、票据、P2P等多种类别,年化收益达10-15%。

亨德在线CEO徐帆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亨德在线希望凭借成熟、严谨的风险控制评估机制,以及科学的资产配置方式、专业的团队和贴心的服务,通过“金融服务、支付平台、大数据分析”一体化的线上平台,与专业化的线下理财模式、产品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安全、公平、透明、高效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亨德在线此次推出燕姿演唱会送票活动,一方面,是我们亨德金融集团跨界融合战略发展思路的大势所趋;另一方面,我们更希望通过亨德在线让投资者在享受投资红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亨德在线所带来的附加服务与福利,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活动详询亨德在线官网或“亨德金融”官方微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记:当代高僧印广法师自舍清净业报于恶世广演法华经

下一篇:东方风云榜携手凹凸共享租车启动音乐座驾共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