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母亲河畔的奔跑 让自主品牌文化走向世界

内容摘要: 早在2013年,长安汽车便与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结下不解之缘。作为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不仅推出了“马拉松嘉年华”,更组织了200人的企业员工方阵参赛,为世界马拉松爱好者...

早在2013年,长安汽车便与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结下不解之缘。作为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不仅推出了“马拉松嘉年华”,更组织了200人的企业员工方阵参赛,为世界马拉松爱好者、参与者及重庆市民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体育盛宴。

今年,长安汽车再度牵手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并签订五年冠名权,不仅展现出长安汽车回馈感恩广大国内消费者的慷慨之心,更体现出长安汽车让自主品牌文化走向世界的雄心。

据赛会方透露,本届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数量近3.5万人,数十万重庆市民将现场观战,世界各地电视观众更将以亿计,赛事规模可谓空前。作为唯一赛事指定用车,长安汽车将全程提供车辆支持,C-NCAP五星安全碰撞冠军长安CS75、长安悦翔V7等明星产品也将悉数亮相,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让参赛选手无负担,无顾忌地尽情奔跑。另外,由300名长安汽车的用户、员工、经销商、消费者和媒体代表组成的长安汽车“前进团”也将参与到本届赛事当中,倡导马拉松精神,传递长安“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理念。

全民运动为未来聚合和利用全球资源打基础

国际马拉松与奥运会一起,被公认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长安汽车一举签下五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冠名权,展现出了长安汽车雄厚的实力和超前的眼光。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长安汽车2014年全年销量达到572352辆,同比2013年增长39.73%,实现了企业快速稳健的发展。作为国内资格最老的自主品牌,依托重庆国际马拉松平台,必将强势提升品牌知名度,向世界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魅力。

更注重体育赛事对于企业内部的精神激励作用,而不仅仅是商业价值,是长安汽车对此次冠名的自己独到的见解。冠名行为除了要对产品负责,更多了一份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马拉松的奔跑精神也象征着速度和进取心,这种精神都是企业发展永远需要的精神力量。冠名国际知名赛事,也是一次为未来聚合和利用全球资源打基础的机会。

母亲河畔的奔跑 让自主品牌文化走向世界

长安汽车“前进跑足瘾”的品牌行动,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合作事件及精神为品牌营销的契机,深刻诠释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的人性美德与人生追求,同时也为赛事融入了年轻、时尚、健康、进取等元素,既彰显了品牌特质,又给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带来了新的亮点和创意。

长安汽车表示,企业发展就像一场马拉松,作为总冠名赞助商,长安借赞助大赛表达对公众的感恩和再创辉煌的进取雄心。2014年,长安推出了首款中高级SUV长安CS75,以及全新入门紧凑车型长安悦翔V7等新品,不断完善产品阵营。相信长安汽车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必将开启生活方式、运动美学、商业文明的创新融合,实现商业品牌和运动赛事的互利双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ct活动网·深圳 官网举行沙滩运动会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3.15,互联网金融逃过一劫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