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15,互联网金融逃过一劫的背后

内容摘要: 其实,互联网金融行业依旧存在跑路、失联等个例,但用克强总理的观点来看,这些不良贷款平台在可控范围之内,我们允许这些个例存在,只要行业大趋势是好的,要强调”堵后...

其实,互联网金融行业依旧存在跑路、失联等个例,但用克强总理的观点来看,这些不良贷款平台在可控范围之内,我们允许这些个例存在,只要行业大趋势是好的,要强调”堵后门,开正门“,积极引导互联网金融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违规、不规范这些现象不是P2P行业特有,其他行业和市场在发展过程中都普遍存在倒闭、重组等相似问题,这很正常。所以,3.15并没有把P2P列上榜单,不过,3.15给行业敲响警钟,让消费者擦亮眼睛。P2P网贷存在风险,从业者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远离“红线”,切实维护投资人权益。

监管“靴子”即将落地,征信体系不断完善,互联网金融在2015年必将重新洗牌,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在新一轮的淘汰赛中,最终存活下来的必将是优质的服务型平台。

最长情的告白 因久而信

玖富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也是最早涉足移动金融战略的企业,经由9年行业的精耕细作,拥有领先的创新科技、深厚的金融积累、严格的风控体系、完善的个人征信系统,是最值得托付财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始终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在企业发展中,玖富创新孵化机制,孵化出众多引领行业风头的金融产品:三分钟闪电征信评估的闪银Wecash、创造行业传奇的悟空理财、获得迪信通、易车网青睐的移动分期消费产品分期GO等,在2015年都将会有更多惊喜。

玖富深谙风控管理是行业长久发展之本,因此不断强化风控体系建设。玖富融美国FICO、德国IPC小微信贷评级技术和中国本土实践于一体,开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评估的3I技术,凭借强大的风控能力为财富保驾护航。被称为“银行背后理财师”的玖富,秉承“小微”服务理念,致力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服务,截止2105年3月累计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提供超过45亿元的资金支持,户均额度4万元。

3月12日中国网贷评价体系课题组公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的凭借结果中,玖富与陆金所、人人贷、翼龙网等六家机构蝉联2A以上的评级;3月14日,新华社等权威机构授予玖富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这些都是玖富留下的印记,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最真实的证明。安全与信任是玖富给予用户最长情的告白。

互联网时代,占领风口位置的互联网金融将会朝向更加规范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塑造普惠金融形象,助力中国社会经济的良性循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母亲河畔的奔跑 让自主品牌文化走向世界

下一篇:科学种植金银花 山东平邑农民人均年增收6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