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减肉肉与抢红包兼得?论秀域的H5互动营销之路

内容摘要: 在生活日益富足、饮食种类空前繁多的时代大背景下,在谈论美食之余,减肥也成为了人们尤其是爱美人士不可或缺的话题。伴随着减肥大军的不断壮大,针灸减肥、药物减肥、运...

在生活日益富足、饮食种类空前繁多的时代大背景下,在谈论美食之余,减肥也成为了人们尤其是爱美人士不可或缺的话题。伴随着减肥大军的不断壮大,针灸减肥、药物减肥、运动减肥等各类减肥方法和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开来。减肥与减肥法日益多样化的双向选择迫使各类减肥机构在推出各类行之有效的减肥法之余,还要加强营销手法的创新。成功塑造经典“古方减肥法“的秀域品牌,便率先加入到了火爆的HTML5互动营销的浪潮中。

图片1

对于善于捕捉新媒体营销动态的秀域来说,互联网互动营销的选择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试了。伴随着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的持续火热,秀域在各个阶段的“草根代言人”、“中国新老太”、“刷脸大行动”等话题营销均取得了不少的口碑与声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产互联网创新: 别再拿独立经纪人来忽悠

下一篇:青岛魅婚纱摄影—婚期已到你的婚纱去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