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BLOOMY爆料:不安全的岂止是公共WiFi

内容摘要: 没有WiFi是不能活下去的,可是安全问题怎么破?百度一下,各路大神纷纷开出了药方。腾讯说:安全使用公共免费WiFi有四招,首先——其次——最后——另外……;百度说:下...

没有WiFi是不能活下去的,可是安全问题怎么破?百度一下,各路大神纷纷开出了药方。腾讯说:安全使用公共免费WiFi有四招,首先——其次——最后——另外……;百度说:下载百度手机助手轻松搞定;奇虎说:360手机建成首个WiFi支付专用网络通道!迈外迪说:我们采用国际主流的128bit加密算法等系列安全措施,全面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看完这些,笔者脆弱的小心脏稍微得到平复,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真的没问题了吗?且看笔者来对WiFi安全做个全面解析。

公众WiFi 家用WiFi的安全攻略

图片1

        公众WiFi和家用WiFi的安全,需要建立行业标准,同时网民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亟待提升。

企业WiFi的安全攻略

315把公众WiFi的安全问题推上了风口浪尖,其实企业WiFi的安全更不容忽视,随着BYOD的风行,越来越多的企业构建了无线网络环境,并把越来越多的企业核心应用迁移到无线端,一旦出现安全问题,给企业带来的损失不可估量。作为专业的WLAN设备与平台供应商,ABLOOMY未雨绸缪,早早的就布局了企业移动安全市场。

图片3

【ABLOOMY企业移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4

公众WiFi、家用WiFi、企业WiFi,无不是黑客跃跃欲试攫取利益的目标,没有哪一项该被忽视。315晚会只是揭开了冰山一角,WiFi安全任重而道远,ABLOOMY正在公众WiFi、企业WiFi的安全之路上,引领标准,负重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足记APP刷爆朋友圈,文艺效应之下的APP生态

下一篇:LOVO 家纺携手人气男神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