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LOVO 家纺携手人气男神 RAIN

内容摘要: “男色经济”的诞生对应的是近年来女性消费话语权的增强,“她”经济时代的来临。女性不再是家庭的依附,她们更加独立自主。越来越多的商家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开始更多地...

“男色经济”的诞生对应的是近年来女性消费话语权的增强,“她”经济时代的来临。女性不再是家庭的依附,她们更加独立自主。越来越多的商家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开始更多地从女性视角制定品牌和传播策略,“男色”也变成了营销力。

在传统家纺行业,清一色的女性代言人、温馨家居风、大花床品构成了大多数家纺品牌的形象传播基因。而作为行业创新品牌LOVO家纺,率先突破,2013年邀请《吸血鬼日记》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进行合作,引发了行业侧目,引人注目。2015年,LOVO家纺携手国际巨星Rain(郑智薰),邀请Rain担任LOVO新一代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家纺行业“男色经济2.0”时代。而LOVO家纺时尚的风格,倡导自由、大爱、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代言人Rain帅气阳光的气质完美匹配。LOVO希望经过男神Rain倾情演绎的家居时尚,能给女性消费者更多对家的幻想。

Photo-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900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图片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BLOOMY爆料:不安全的岂止是公共WiFi

下一篇:畅捷通(HK1588)推出的移动CRM“客户管家”成为都市销售白领的冲业绩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