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火车票代购行业只剩下携程一根独苗

内容摘要: 12306新验证码出来后,网络上戏称“12306找你妹”游戏,这一变化让所有通过自动识别验证码的刷票和抢票软件全部失效。除了第三方刷票软件,有众多在线旅游大佬加入的火车...

12306新验证码出来后,网络上戏称“12306找你妹”游戏,这一变化让所有通过自动识别验证码的刷票和抢票软件全部失效。除了第三方刷票软件,有众多在线旅游大佬加入的火车票代购行业,也受到重创,甚至可谓集体阵亡,只剩下携程一根独苗,仍然提供火车票代购服务。记者体验了市面上使用率较高的火车票APP,如携程,去哪儿等广泛使用的网站应用,阵亡率99%,形式不容乐观。

火车票代购行业只剩下携程一根独苗

记者体验以下提供火车票服务APP,除了携程,其它APP的预订都已经无法预定

火车票代购行业只剩下携程一根独苗

在线旅游竞争越来越激烈,携程一直提供火车票代购服务,此一举动也让各大OTA都非常看重火车票业务,2014年便都开通了火车票预订业务。据记者了解,火车票代购的基本模式,也是从12306帮客户代买火车票,在12306未更新验证码前,原验证码可以通过机器或者第三方打码的形式破解,这也是众多OTA能很快推出火车票代购的主要原因。但3月16日12306升级了“找你妹”验证码,升级的当天,OTA们还勉强能提供代购服务,记者跟进发现到3月17日,也就是更新验证码后的第二天,OTA中也只有大佬携程能提供代购火车票服务。去哪儿彻底关闭了火车票代购,其他,如同程,途牛等网站的火车票代购业务都名存实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按摩O2O风生水起 传统豪强富侨力推宜生到家

下一篇:慈甬贷: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P2P与投资人的狂欢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