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超前体验,创维智慧家庭啥样?

内容摘要: 3月11日,创维智慧家庭战略落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该次发布会创维自始至终强调“落地”二字。“我们的智慧家庭以用户体验为主。”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介绍,瞄准智慧家庭...

3月11日,创维智慧家庭战略落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该次发布会创维自始至终强调“落地”二字。“我们的智慧家庭以用户体验为主。”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介绍,瞄准智慧家庭,创维在4年前正式启动多元化、国际化、智能化和团队培养的战略布局。创维发挥自身在品牌、销售、售后、仓储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机顶盒、冰洗、空调、照明、安防、家用电器等多元化产业发力。

目前,创维多元化产业在各领域崭露头角甚至独立风骚。创维数字分拆上市,市值已过百亿;创维电器进入市场仅三年,产能突破600万台,销售增速55%以上,实现行业逆袭;创维节能空调即将进入7000家专卖店。创维目前联网智能电视已达1000万台以上,日活跃智能电视达500万台以上,且新增激活量以每天2~3万的量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创维多元化产品已成功覆盖2亿家庭,辐射接近7亿用户,整体呈持续上升态势。

创维酷开公司董事长王志国介绍,创维智慧家庭发展思路是基于对家庭用户的研究和对云端数据的支持,并结合创维线上线下优势,实现了率先落地。首先,铺开智慧家庭入口。从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入手,全球首款完美支持智慧家庭的创维智能电视操作系统5.0在底层植入智慧家庭模块后,通过全网系统升级,可快速让数千万用户进入家中电视的智慧家庭入口。其次,用软硬件连通的服务吸引用户。创维智能电视不是将各种设备冷冰冰的信息显示和控制功能带给用户,而是基于软硬件连通的服务来吸引用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节能50%,海尔商用冷柜在春季采购中独领风骚

下一篇:“瘦哆啦”官方微商团队火热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