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瘦哆啦”官方微商团队火热招商

内容摘要: 美丽即可拥有! “瘦哆啦” 属于果蔬酵素饮,富含进口高活性酵素,及数十种有机蔬果维生素,具有清脂瘦身,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多种益处,通过对肠道的调理和保养,达到...

美丽即可拥有! “瘦哆啦” 属于果蔬酵素饮,富含进口高活性酵素,及数十种有机蔬果维生素,具有清脂瘦身,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多种益处,通过对肠道的调理和保养,达到减肥瘦身,清肠排毒,延年益寿美体靓肤之功效。 随身携带“瘦哆啦”让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再想吃了会变胖。

此刻哈药集团同泰药业进军微商,想与有微商团队、丰富微商经验的你,共同与 “哈药瘦多啦”合作,让你感受强大的品牌力量助你前行,市场称王。

“瘦哆啦”唯一官方网站:www.sodola.cn

招商热线:400-0062-955

更多资讯请关注哈药瘦哆啦官方订阅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超前体验,创维智慧家庭啥样?

下一篇:VIPABC启用上海新业务中心 工作环境媲美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