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央行救市重拳频出 北京高端楼市活跃度上升

内容摘要: 在此情形下,购房者的购买力被逐渐释放,更低的贷款基准利率使得众多消费者向往功能更全面、居住体验更优良的改善型项目,尤其是占据城市核心地带和更多资源优势的改善性...

在此情形下,购房者的购买力被逐渐释放,更低的贷款基准利率使得众多消费者向往功能更全面、居住体验更优良的改善型项目,尤其是占据城市核心地带和更多资源优势的改善性项目成为购房者们准备出手的目标,以占据首都副中心通州运河核心区的绿城京杭府为例,项目顶级豪宅品质和完善城市生活配套,已逐渐成为购房者们一房难求的抢购目标。

央行救市多方收益

说起央行救市,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就持续推进,11月22日,央行重拳再出,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该次降息也令2014年楼市的最后的一个季度信心大涨。

在进入2015年之后,央行救市政策持续推出,从2月初降准到2月底降息。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不管是中国经济还是全球经济发展均呈现不乐观的态势,央行此举将有效促进整个经济环境平稳上涨。

这对于大部分开发商而言是利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从银行贷款的利率降低了,融资成本也就降低了。而对于购房者来说,降准的直接利好就是购房者房贷相对更加轻松、容易。以此不难看出,央行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不管是对于开发商而言还是对购房者而言都是利处多多。

3月楼市回暖在望

时入3月,楼市逐步迈入今年第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预计今年3月北京将有30个新盘入市,迎来今年首轮入市高峰。在大批项目集中入市的带动下,再添降准的直接利好,可以说,3月楼市已呈现出明显的回暖趋势,购房者的购买力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尤其是对于一些具备高性价比的改善型项目而言,其更核心、完善的资源配套,更将成为购房者抢购的目标项目。

以通州豪宅典范绿城京杭府为例,项目位于北京通州区政府对面,占据通州运河核心区的核心地段,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同时绿城京杭府可谓是无缝承接了京杭广场规划建设的一切利好,通州首家五星级希尔顿酒店、8万平米购物中心、800平米下沉式购物广场、通州首家室内滑冰场等顶级城市配套就在家门口。

同时,绿城京杭府作为绿城在通州精心打造的又一典藏级都会豪宅,承袭了绿城集团在产品品质上的一贯追求,以十三大智能科技系统和远超同行业建造标准的产品品质打造出北京楼市少见的顶级品质项目。

在未来,北京纯商品房数量将逐渐减少已成业内共识,这种情形下,北京楼市的大户型项目将变得极为稀缺,尤其是类似于绿城京杭府之类占据城市核心区位的顶级品质豪宅项目更是卖一套少一套,在下半年豪宅市场价格迈入10万元时代的趋势下,绿城京杭府呈现出来的产品力、价值以及其每平米不到3万元的均价,均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价值洼地,必将引发购房者的追捧。

近期,绿城京杭府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喜爱和大力支持,特举办大型精品话剧包场活动,千张话剧票免费大放送,参与即送话剧票,请关注“京杭广场”微信公众账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VIPABC启用上海新业务中心 工作环境媲美谷歌

下一篇:爱飞尔受邀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