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飞尔受邀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内容摘要: 呼吁:多陪伴家人,用实际行动温暖大家 3月18日,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开启。本届明星公民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通过“明星公民”...

呼吁:多陪伴家人,用实际行动温暖大家

\

3月18日,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开启。本届明星公民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借助明星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AFR爱飞尔受邀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爱飞尔也将用各种形式呼吁大家多陪伴家人,用实际行动温暖大家。

\

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

“明星公民”评选是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本年度关注主题为“陪伴,让家更温暖”,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希望从这样一个社会的微小切面出发,去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最初出发的地方,那个被称为“家”的港湾,需要我们用温度去滋养。

爱飞尔秉承菩提之心,永不忘陪伴初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央行救市重拳频出 北京高端楼市活跃度上升

下一篇:敢于吃螃蟹的“艾鑫觉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