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敢于吃螃蟹的“艾鑫觉罗”

内容摘要: 初见艾鑫,一股高雅之气扑面而来,是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深聊之后,其谜自解。艾鑫原醉心于世界性的培训行业,经常对接着大公司、大集团,对话着大老板、大商...

初见艾鑫,一股高雅之气扑面而来,是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深聊之后,其谜自解。艾鑫原醉心于世界性的培训行业,经常对接着大公司、大集团,对话着大老板、大商家,掌控着几百、几千人的场面,辗转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生活,足迹遍布世界各国。

一日有一密友语气神秘地告之:“赶快加盟芒果金融!”其迫切与神秘彷似传销之状。虽有疑惑,然拗不过朋友情谊,“装备妥当”来到芒果金融大本营——长沙创业之地(火炬城)。实地所见,近千平米的通透办公场所,齐刷刷上百号人的青年创业团队,朝气蓬勃、蔚为壮观,这样的场面为她所喜悦。

互联网无疑在未来发展前景中首屈一指,而应运而生的互联网金融将成为中国经济新一轮发展的重要一极。走南闯北之后的艾鑫对新生事物的研判独具慧眼。

芒果金融最大的亮点就是安全,有国有大型企业担保,不怕跑路。同时也体现出务实之态,无哗众取宠之虚,如年化收益率始终保持在10%上下这样的一个理性水平。一方面投资门槛低,可满足普惠金融的阳光广照黎民大众;另一方面借贷利率较低,可有效解决众多微小企业的资金之渴。

游历众多行业,参透兴衰更迭。艾鑫经过层层考核,终于进入芒果金融这个大舞台,实现华丽转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飞尔受邀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下一篇:政府报告聚焦涂料企业 水漆利好信号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