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政府报告聚焦涂料企业 水漆利好信号频现

内容摘要: 第一是基建,在水利工程投资上,今年再开工27个项目,近2万亿的基础对工程漆、家装漆、防水、地坪、铁路车厢漆、零件漆的市场,至少有几十亿元的拉动。 第二是创业,国...

第一是基建,在水利工程投资上,今年再开工27个项目,近2万亿的基础对工程漆、家装漆、防水、地坪、铁路车厢漆、零件漆的市场,至少有几十亿元的拉动。

第二是创业,国家已设立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对涂料企业来说,在与互联网企业结合的过程中,创造更加适合涂料行业特性的电子商务模式,未尝不是一个借机发展自己,开拓国际市场的难得机遇。

第三是高新技术企业的普惠性政策,如晨阳水漆都是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当然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扶持的一些普惠性政策是遍撒芝麻盐,平均下来所得到不会有基建那么多,但这更像是对这类企业的一种肯定,毕竟能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涂料企业中毕竟是少数。

如今,国内涂料行业走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涂料生产大国,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涂料消费大国。在国际市场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大。我国有13亿人口,一个巨大的潜在的消费市场已为世人瞩目。目前中国人均涂料消费水平尚低。因此,可以预计涂料行业的涂料产量增长还有很大潜力。

事实上,当前许多城市面临大气污染等环境状况,已经使传统涂料产业遭遇发展瓶颈,未来走环保、节能的绿色涂料产业之路,已经是行业的发展方向,因此,环保水漆产品应运而生。目前,水漆是油漆的最佳替代品。从身体健康层面来看,水漆使用水作为溶剂,不含任何有毒物质,环保安全,

是为孕妇和孩子购买家具时的最佳选择。从空气污染层面看,水漆不会释放任何有毒物质,它替代油漆后,将减轻雾霾,可有效改善室内外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

晨阳水漆是国内水漆行业的先驱,一直走在国内水漆行业的最前沿,十几年来一直引领国内水漆行业的发展。晨阳水漆经过17年的发展,从起步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涂料品牌,可以说在消费者心目中,晨阳水漆已经成为专业水漆的代名词。

图片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敢于吃螃蟹的“艾鑫觉罗”

下一篇:兰太实业:国企混改进行时,第二波上涨将来临